加载中…
个人资料
爱玩股基哥
爱玩股基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03,508
  • 关注人气: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缩量阳十字星释放什么信号?今日盘中2个信号预示反弹行情临近!

(2021-10-21 20:04:25)
标签:

财经

教育

券商

投资技巧

文化

大家晚上好!2021年10月21号晚上复盘:预期是震荡上扬剑指3600点出现了可得而复失,缩量阳十字星释放什么信号呢?此外今日市场又出现了惊人的动作,让很多投资者感到诧异,究竟是怎么回事?大盘指数走稳可为什么翻红的个股却越来越少,赚钱效应下降背后主力在玩什么把戏呢?后市大盘又将如何演绎该如何应对呢?不必着急!和大家一个个分析!郑重地给所有股民几点提醒:


1、对于今日的大盘,是不是很多人又惊又喜呢?早盘一轮窄幅震荡储蓄之后尾盘冲击站上了3600点,可午后大盘不给力,护盘主力军不可持续,炒作主线也没有延续,从而出现了冲高回落动作,最终失守了3600点,但是有一个好现象大家发现没有?那就是20日线修复成功,这里就是主力通过时间换空间手法,20日线重心下移之下,保持大盘重心上移而无形之中就完成了技术性修复。按照前面和大家说的节奏,技术性修复完成,反弹行情那就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为什么这样说呢?继续往下看!


2、今日盘中出现了让人诡异的动作,北向资金突然加速流入,有抄底加速抢筹嫌疑,截止收盘流入资金超过130亿,昨天超过40亿,连续性加速流入动作,已经还是9月初的时候了,当初的那轮反弹相信很多人记忆犹新,此时再次加速,是不是预示着反弹行情临近呢?是不是让很多人有兴奋又惊喜呢?此外还有一点,就是近期反复和大家跟踪确认的逆回购动作,连续性2天向市场净投放900亿,流动性增量资金信号凸显,这也是一个积极的信号,而今天大金融出现了异动,这两方面信号都是偏向积极的,所以更加说明预期的节奏越来越强烈。


3、如此,当前盘面的信号是偏向积极的,差的是时间,周期没有完成,为什么这个时候还出现大面积板块和个股分化呢?根本原因还是周期没有完成,主力这里还需要进行大面积调仓换股动作,说白了就是新一轮行情需要重新洗牌后再重头开始,需要确认新的护盘主力军和可持续性炒作主线,我一直和大家强调,真正的反弹行情怎么可能少的了这两个条件呢?如果缺少这2个条件的反弹,往往不可持续,甚至高度高限,而目前就是在进行最终的护盘主力军和炒作主线确认,等待市场释放最终的政策消息。而这就是上面和大家说的东风,稍安勿躁!


4、煤炭股今天再次卷土重来逆势走强,很多人是不是又感觉不知所措了?昨晚很明确告诉大家这里主力就是借助煤炭利空消息洗盘动作,果不其然,今天就给了大家答案,但是对于煤炭股的反击,我们也无需过分兴奋,更不是你追涨的理由,目前煤炭股依然处于调控之中,虽然预逻辑还在,预期没变,但是政策的影响也会让很多人难于琢磨,操作难度大!此外就对于电力股的分化很多人也不明白,我已经很明确告诉大家,结构化行情之下,炒作浪潮出现之后往往随时就是分化调整,又应验了,但是预期依然还在,重点不是电力,而是新能源发电和相关产业链,这个才是重点,大家务必明白,接下来几天还是结构化行情,所以这个过程,所谓的板块也好,热点也罢,都是不可持续,随时切换,更多的是阶段性波段表现为主。


后市展望


对于今天缩量阳十字星,我认为是健康的,这里说明观望情绪加重,大家都在等待变盘信号,主力这里就是以时间换空间手法一边调仓换股,一边震荡储蓄,一边等待市场积极信号发布指令,往哪进攻!这才是主力当前的意图!而明天的大盘还会继续再次上攻3600点,甚至主力要制造一个假突破,很可能就是下周一,一个假突破之后再来个深蹲动作,然后才是变盘时间窗口的到来,而明天大盘的目标依然是3600点,压力位3612点!而回调的支撑位依然看3580点。这个区间的横盘窄幅震荡储蓄过程,大盘无忧!关键还是方向和个股选择,选择好就是卧薪尝胆,等待反弹行情的到来!而接下来每一次回调,或许都是你再次出击加仓的时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