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爱玩股基哥
爱玩股基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03,508
  • 关注人气: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3600点得而复失,成交量再次萎缩至万亿以下,凸显主力新意图!

(2021-10-11 20:49:37)
标签:

财经

教育

券商

投资技巧

文化

大家晚上好!2021年10月11号复盘:横盘震荡储蓄动作如期而至,3600点得而复失,成交量再次萎缩至万亿以下,这到底是为什么呢?主力新意图出现,你必须了解!大金融继续护盘为何大盘却涨不起来没有出现大家想要的反弹行情呢?顺周期继续分化可为何煤炭股却再次走强?是机会还是风险?如何应对接下来的行情呢?针对这些在大家心中纠结的问题给大家一个个解答!郑重地给所有股民朋友一些提醒!具体情况是这样的:


1、对于今日大盘走势,我一直和大家强调,节后行情需要一个震荡储蓄过程,而非大家想象的反弹行情,反弹行情的时间周期还没有完成,所以稍安勿躁,不要盲目的看涨做多,而这个过程之中,最怕的就是高开的冲高动作,往往就是主力诱多出货动作出现,今天似乎就再次上演了这样的节奏,早盘高开后出现了冲高动作,而午后2点之后大盘却出现小幅跳水动作,指数跌落,多少人是不是才恍然大悟,而对于这样的动作,节前就开始提醒,节后再次反复提醒大家要注意,那些看反弹行情的是不是又后知后觉了呢?而这里就是一个横盘震荡储蓄过程,主力新意图出现,那就是以时间换空间手法进行变盘窗口的酝酿,此外还有一点就是利用大金融股甚至一些低估值板块蓝筹股进行护盘,掩护顺周期节前炒作高位的板块个股进行调仓换股动作,这个才是主力真正的意图!


2、成交量,今天成交量再度萎缩至万亿以下,关于成交量我已经很明确告诉大家,既然大盘要选择横盘震荡储蓄过程,势必会成交量再次萎缩,这是惯用走法,大家回头去看看那些阶段性底部信号出现后的横盘动作是不是都如此呢?同时还有一个重点,那就是逆回购节后有万亿规模到期,这里需要回笼资金,会短期造成流动性资金紧张,也会影响市场成交量,后市必然需要相应的逆回购对冲才能缓解资金流动性,也因为如此,所以今天开盘前就给了大家本周大盘走势观点,先抑后扬的走势,而此时的缩量未必是坏事,反而是反弹的时间窗口或离我们越来越近,正在按照之前预期的走势在一步步完成,持续关注我的朋友自然明白!


3、盘面热点,今日涨幅居前的是航空、煤炭、猪肉、农业和银行、保险。除了煤炭,大家发现没有,都是低估值板块,航空也调整一定时间,而煤炭上涨的原因或许和山西天气影响煤炭开采和运输造成的煤炭紧张的炒作,而这样的事件性炒作往往不可持续,目前顺周期分化之中,我假期就和大家说过,四季度的顺周期风险大于机会,一般人不要碰,而且就目前盘面节奏,明显是利用大金融护盘做掩护,顺周期进行大面积调仓换股,即便后面还有市场消息刺激,也不排除借市场利好进行诱多出货动作,这一点大家要明白,反而那些低估值方向板块更具安全性和可预期成长空间。所以对于近期顺周期异动,我的观点依然明确:风险大于收益!大家要三思!


4、对于接下来的行情,我的观点依然明确,这里需要进行新的布局和新的炒作主线建立,大家回归今年以来的行情,每个季度甚至每个人都有其炒作主线,有真正可持续性炒作大热点才能真正支撑一轮反弹行情,最近的8月下旬一轮反弹,就是顺周期的再度疯狂!再回头看5月中旬的一轮反击碳中和加上科技和新能源汽车锂电池一轮动作,一季度就是白酒,那么四季度又到谁?肯定有一轮行情,就是大小问题,目前大家都在讨论大金融和基金,此外就是大消费,那么是这条主线,如果把握不透,那最终又会是赚指数不赚钱,所以大家一定要提前做好准备,做好方向选择。


后市展望


对于接下来动作,观点明确,反弹行情必须是突破3628点,同时修复20日线,否则在这下方都是技术性修复行情和震荡储蓄结构化行情对待,一切反击都不可盲目看涨,就这么简单!至于明天,还会继续横盘窄幅震荡,收个缩量十字星,再会出现反击动作。


点赞!就是对我最大的支持!点关注,不迷路!更多操作方向和策略分享!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