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爱玩股基哥
爱玩股基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03,508
  • 关注人气: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盘涨24个点超3000个股翻红可为什么说不是反弹行情呢?

(2021-10-08 20:27:47)
标签:

财经

券商

投资技巧

教育

大家晚上好!2021年10月8号晚复盘:开门红如期而至,可很多股民朋友却高兴不起来,这到底是为什么呢?大盘出现了上涨,而涛哥却明确告诉大家这里不是大家认为的所谓反弹行情,而是结构化行情之下的震荡储蓄过程,理由又是什么?假期预期涨价的顺周期为何出现了分化?后市行情怎么看如何应对呢?针对这些一直在大家心中纠结的问题给大家一个个解答!郑重地给所有股民朋友一些提醒!具体情况是这样的:

1、关于节后第一天的“剧本”已经很明确告诉大家,特别是早评的时候,也符合预期的高开冲高回落动作,与此同时今天盘中也出现了探底回升动作,破位5日线后再次出现反击,而背后是大金融、大消费、两桶油等联合护盘作用力之下才出现探底回升动作,最终大盘上涨了24个点收盘中阴线,这样的开门红是不是让很多人高兴不起来,而且盘面虽然翻红个股超过3000只,但是真正预期的顺周期却分化了,多少追涨的朋友今天反而被套了,这才是让很多人纠结开心不起来的根本原因!而对于今天的表现,也已经明确告诉大家主力意图,节前阶段性底部信号出现之后,主力就进行了逼空高开动作,不给散户抄底机会,今日依然如此,主力既然选择高开让大家去追涨,那明显就说明他们还有洗盘诱多出货需求,而今天盘面似乎就是理由超跌板块的反击延后顺周期的资金进行调仓换股动作,盘面分化格局已经凸显主力这一意图!那些总是唱反弹行情的人我真心地不明白他们凭什么看反弹?

2、关于顺周期的分化调整,市场一致看涨的时候往往适得其反,市场都知道的好消息利好未必就真的能够涨起来,今天的大盘和顺周期似乎就有这味道,假期大宗商品涨价,资源股涨价预期强烈,但是节前已经体现,当大家都以为还会继续炒作的时候往往主力就借势出货,而这才是主力真正的意图,当然,对于顺周期,也不会直接就一路震荡下挫,这里势必还会反复,我之前和大家说过,四季度应该还有一轮动作,所谓上帝让其死亡必先让其疯狂,让一些眼红的认再次追涨进场为主力真正出货做准备呢!这一点大家务必明白,顺周期依然处于市场争议之中,涨价预期还在,所以这里还会出现反复折腾,但是这里必然是风险大于机会,这一点大家务必明白。

3、今天大盘指数翻红走强了,不少低估值板块也出现异动,如大金融之中的保险,大消费之中的白酒、食品饮料,甚至农业股出现涨停潮,两桶油还在继续其掩护军动作,天然气、水务板块依然是涨价预期的炒作,但是有一个动作大家发现没有?那就是北向资金却出现了资金卖出动作,作为最聪明的机构资金,如果真正的反弹行情,又怎么可能这个时候卖出筹码呢?这一点大家务必要引起重视!此外真正的反弹行情,也不会出现超过20个跌停板的节奏,而且我一直和大家强调,周期还不够,储蓄量能还不足,而且今天明显是缩量的反击虽然过了万亿成交量,但是明显这里做多热情不足,完全是假期效应之下的超跌反击,所以这里还需要进一步的震荡储蓄,不是大家认为反弹行情启动了。

4、不少人以为美债务延迟到12月就靴子落地了,最近外围市场也出现连续性反击,港股再次站上了25000点,这治标不治本,所以大家千万不要侥幸更不要盲目乐观,不少人开始唱多甚至说大盘行情一路反弹到12月,真是见风就是雨,随时耶伦可能又喊话呢!所以我们不能被这所谓的烟雾弹迷惑自我,A股有其独立性和韧性,四季度有一轮行情,但需要我们很好的把握好方向,顺周期不是最佳选择,谁会是接替顺周期成为新的护盘主力军和可持续性炒作主线才是我们需要好好去挖掘的方向。

展望后市

对于接下来的行情,我的观点已经非常明确,下周大盘有望再次冲击3600点,唯有真正修复20日线站上3628点才能算真正完成技术性修复,然后再出现相应成交量放量反击才是真正的反弹行情启动,否则在这个条件不满足前提之下,那就是震荡储蓄技术性修复行情过程,不要看见反击就以为反弹行情来了,筑底过程,不是一次完成,这里主力肯定还有再次洗盘动作,我们等着瞧吧!点关注不迷路!更多投资方向你值得参考!如果再点个赞,就是对我最大支持和前进的动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