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爱玩股基哥
爱玩股基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03,508
  • 关注人气: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缩量假阳十字星是下跌中继还是止跌信号?明日大盘大概率这样走

(2021-09-15 20:30:21)
标签:

财经

教育

券商

投资技巧

文化

大家晚上好!今天大盘符合预期走势,昨晚复盘原话:大跌后的大盘何去何从?如此急速的跳水下跌,我认为会快速的出现触底反击动作,明天大盘大概率再次出现探底回升动作,第一个支撑点是3636点,然后是3622,只要这2个点位触及,随时反击,然后保持在3650点的窄幅震荡,而能否再次出现强势反击,那依然需要看白酒、券商和医药是否出手护盘了,此外就是中字头概念会随时异动!而更多的炒作是以题材股为重心,我说过节前大盘还会保持相对稳定,虽然今天来了一个措手不及,但盘面明显依然还有维稳的力量和动作,大家不必过分的恐慌和担心,记住!抓住反击机会控制好仓位。



今天大盘最低点就是3638点,预期支撑位上方两次探底回升,最终大盘收在了3656点,保持盘面指数相对稳定走势,而午后再次惊现冲高回落跳水下跌动作,幕后凶手那就是白酒和医药,想着他们护盘反而反其道而行之,还好的是今天顺周期出现了止跌动作,才稳住了局面,此外两桶油再次发挥护盘作用,主力这里依然利用两桶油进行做掩护背后大面积调仓换股动作,说明这里调整依然没有结束,只是保持相对稳定的结构化行情分化格局,离中秋节仅剩下2个交易日了,涛哥观点不变,继续抓住反击机会控制好仓位,多看少动!当然如果你具备结构化行情热点追击波段操作手法,老手可以继续抓住局部赚钱效应热点波段博弈!


盘面热点,今天盘面碳中和产业链再次爆发,光伏概念利好刺激之下,BIPV概念、风能、多晶硅、氢能源、光伏一体化、储能、电力等纷纷大涨,此外就是化工原料集体再次大涨,什么磷化工、草甘膦、新材料、弗概念等,同时锂电池产业链依然还有一定表现,最好就是石油板块了,局部赚钱效应如火如荼进行之中,昨天科技和新能源汽车表现之后我就和大家说了新格局回来了,轮番表现,今天碳中和产业链就是最好的表现,而接下来又会轮到谁?军工还是高端制造呢?而就当前晚上消息,化工还有消息发酵具备可持续性,如降解塑料,此外环保制造的污水处理概念,科技股预期还在,局部动作随时可能再度异动,所以依然可以抓住新格局预期炒作主线找补涨品种!



北向资金,今日北向资金净流入超过20亿,两市成交量出现萎缩,仅有1.35万亿,对比之前两天是缩量的,这两方面来看,北向资金继续流入,说明大盘没有持续性下跌风险,这里依然是回调休整动作,震荡储蓄完毕随时可以再次反击,北向资金动作可以当作是大盘风向标;成交量来看,说明调整没有结束,这里还需要继续的震荡消化和储蓄,我前面和大家说过,缩量的上涨不可怕,放量的下跌也不可怕,反过来就需要注意,就这么简单!大家一步步看是不是如此?



后市展望


对于本周的行情,除了昨天有一些意外,相对还是比较符合预期的,仅剩下的2个交易日,还是亿防御为主,一般急速宽幅下跌之后都会有一个横盘震荡储蓄过程,或许不少人担心今天的缩量假小阳线是下跌中继信号,这里不必担心,今天确认了3636点是有支撑的,与此同时权重股轮番分化已经几乎轮流完成,白酒和医药一旦止跌护盘,大盘随时反击,金融股本身处于低估值,中字头也是如此,唯一担心的石油影响不大,顺周期预期还在,主力想高位套现必须是一边维稳一边诱多出货,没有所为利空消息影响不会直接砸盘地位出逃,所以我一直很简单告诉大家节前大盘还是会保持相对稳定,甚至并不排除还有强势反击动作出现收红过节,大家需要注意的还是节后行情,那才是关键!明天大盘大概率继续3650点的震荡,有机会挑战5日线,如果修复5日线那最理想走势!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