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爱玩股基哥
爱玩股基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92,398
  • 关注人气: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早评!今日注意分化!

(2021-07-30 07:59:04)
标签:

财经

教育

券商

投资技巧

文化

大家早上好!一觉醒来,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外围市场再次集体普涨,欧美股市集体上涨,金属,新能源汽车板块走强!那么今天的A股会不会跟涨呢?不啰嗦!直接上重点:


外围市场的涨跌,对A股的影响越来越有限,甚至是越来越独立,看看近期A股大跌时候外围市场动作大家就更明白,甚至让不少朋友感叹跟跌不跟涨,那么我的观点还是之前反复和大家说的,会影响开盘甚至开盘半小时,所以今天的大盘或大概率高开,高开超过15个点要注意冲高回落动作,普涨后大盘必然分化,存量资金博弈,翘翘板效应是必然。
昨天的白酒和金融股没有很好的表现,一旦他们出手,大盘指数有望震荡上涨,而他们开始表现的时候往往可能就出现赚指数不赚钱的局面,但就目前市场格局来看,依然还是创业板走强趋势,题材股表现的天下,再次提醒大家新格局就是围绕碳中和为中心,以科技,新能源汽车,军工,高端制造,生物制药为一体的发展体系,碳中和目前重点是上下游光伏,储能,新能源,化工等领域!就是他们在轮番的表现!认清格局,你才不会迷失!


至于大盘,我依然以结构化行情筑底过程对待,今日还在冲高动作,依然是你抓住冲高动作控制仓位的机会,而非你追涨谋利时机,此刻的格局,我还是那句话,风险是涨出来的,机会是跌出来的,反击的时候提示风险,因为没有出现真正的缩量止跌信号,反击不可持续,随时面临变脸,上周四连阳反击后不一样回调甚至出现了连续性大跌,多少人明白?不要好了伤疤忘了疼!


综合来看,大盘还有继续走强反击动能和趋势,但是大跌之后的反击都是反抽对待,不可持续,这就是我观点,局部赚钱效应会继续凸显,这就再次回到了七月初格局走势,如此,那就是继续抓住局部赚钱效应热点机会,继续重个股轻指数的波段操作,大盘方向不明确,严控仓位,做到进可攻退可守!再次提醒大家,格局变了,新格局中瓦解机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