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爱玩股基哥
爱玩股基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03,508
  • 关注人气: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止跌信号出现为何大盘没有反击?放量十字星暗藏何玄机?原来这样

(2021-06-18 21:22:30)
标签:

财经

教育

券商

投资技巧

文化

周五A股再现探底动作,又破新低,主力到底有何意图?


多少人以为止跌信号出现后会迎来放量大反击动作,而今天市场的表现却狠狠的给那些看大反击的一巴掌,对于缩量止跌后的大盘观点,我已经很明确告诉大家,进入技术性修复阶段,暂且窄幅震荡整理走势,不排除还有探底动作出现,一直关注的朋友自然明白,今天报收一放量十字星背后,暗藏主力阴谋,同时昨日也和大家分析了为何有护盘主力军和炒作主线而未出现大反击动作的根本原因,今天大盘再次探底洗盘动作,其实还是那个原因,就是等一片基金产品认购结束,等待新基金产品入场,所以在大家都认为大盘要出现大反击时刻再次进行洗盘探底,一方面倒逼那些抄底筹码,另外一方面就是我和大家说的时间换空间是否,拉长时间,等待新基金产品低位吸筹部分底仓。这就是金融大盘再次探底洗盘的真正意图!与此同时,他们又不愿意破位3500点,因为一旦破位这个整数关口就会引发新一轮恐慌,那么也会影响他们下周的反击动作,因为下周进入下旬了,离7月1号很近了,在这之前需要一个反击动作,一个相对高的起点,更有利于拉升和反击!同时也保持市场一定的做多热情和信心!这一点,从最近两天市场的炒作热点和今天成交量也可以发现,今天成交量再破万亿,也说明有一定抄底资金入场,几大热点轮番表现也说明底部形态形成,今日的十字星才是真正的止跌信号!下周大盘或将大概率迎来真正的反击动作!


再有一点,或许大家都忘了今天是股子期货交割日,或许对于很多人这个日子不在乎,可这背后更是一场多看博弈对决,往往谁能占据主动接下来行情或将趋向于谁方向,今日大盘虽然没有收获,但是阳十字星证明是多头占据上风;而且从北向资金的动向也可以发现,尾盘再次出现诡异的抄底流入资金动作,虽然资金不多只有20多亿,但依然是一个信号,而且盘中北向资金也明显有抄底动作;同时今日主力还是利用了白酒这张王牌进行洗盘,贵州茅台跌3.06%,就是最好的证明,而下周白酒股随时出现止跌反击,券商已经蠢蠢欲动,一旦白酒和券商集体发力护盘,那真正的反击动作就来了,所以大盘反击动作就看他俩表现力度!


科技股继续炒作还能持续多久?有机硅突然爆炒背后逻辑是什么?


科技股持续火爆,很多人总问是否还有机会,首先大家要明白和了解其持续炒作背后的逻辑,我相信大家听到看到最多的就是华为消息,“芯片慌”,最近还爆出有偷芯片的新闻事件,深圳有个电子厂的21万颗芯片被盗价值千万,此外香港有一批价值约500万港元芯片被抢!听着这些消息,看着这些新闻,大家有什么想法?疫情之下的供需关系不平衡,物以稀为贵,引发涨价预期,此外还有一点就中报的到来,科技股在疫情之下的业绩成长股估值匹配的一轮炒作风暴,市场最强炒作就是低估值高业绩还有高预期甚至政策相匹配,从而就会造就一轮持续性炒作,而对于“芯片荒”从3月份就开始消息不断,为何要在6月才真正出现炒作风暴,单一的一个消息是掀不起风浪的,必须局部一系列因素和条件配合,就是所谓的天时、地利、人和!大家总结一下,是不是如此?而目前中报的披露还需要一定时间,按照这个逻辑,那么科技股必然还有一定持续性,后市炒作的重点就看核心技术和业绩了,这一点大家务必注意!后市真正再次可持续性炒作的科技股必然是要么有核心技术要么就是业绩,不要盲目的跟风追涨!


至于有机硅突然爆炒,这就和之前钛白粉或者稀土炒作逻辑一样的,涨价预期的炒作,有机硅近期涨价疯狂,疫情之下,涨价预期还会继续,除了芯片、电子元器件,后市不排除还有造纸、纺织、食品、化工远离、锂电池原料、稀土等,这些方向都有涨价预期!涨价预期再配合中报业绩,或将成为7月上旬的一大炒作主线,大家可以重视起来!


而对于下周的炒作热点,就目前来看,最重要的两大有预期的炒作主线就是军工和碳中和,逻辑我相信大家也非常清楚,一个是神十二载人飞船的消息还会不断,加上7月1号重要日子的到来,军工必然还有反复异动炒作;至于碳中和的炒作就是碳交易所的上线,已经有消息研究出台配套碳交易所上线的碳排放相关期货,所以下周这个方向也会再次异动,但是大家务必注意,找补涨品种,一些高位高价之前轮番表现的头部股或是再等待靴子落地后的诱多出货,需要警惕!


接下来行情怎么走?


目前大盘首先是再3500点上方止跌,然后以今天表现就是一个筑底过程,筑底完成再反击,第一个重要关口其实是5日线,修复5日线再站上3580点,才有真正再次变盘强势反击继续调整前期新高3629点,所以下周的关键点其实还是回到最初的3580点,一旦这个位置重新站回去,就有机会刷新前期新高3629点了。


至于反向下跌,那么就目前来看,首先就是要确定3500点,一旦破位3500点无法及时反击修复站回来,那将会开启新一轮下跌,或许有人担心破位3500点再次跌到3300点,这个想法的人就太悲观,即使破位3500点,下方最多也会再3400上下方企稳反击,对于下半年我更看好,大盘重心依然是继续保持向上,有望突破年内新高3731深圳站上3800点。所以这里回踩空间会非常有限,甚至更大概率是直接技术性修复行情后再反击调整6月新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