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爱玩股基哥
爱玩股基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92,398
  • 关注人气: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节后大盘方向和操作计划来啦!

(2021-02-17 15:45:35)
标签:

财经

券商

投资技巧

文化

教育

明日开盘,A股股民迫不及待等待明日的到来,期待牛年开门红,对于明日大盘,开门红是铁定板板的事情,看着全球股市大涨,同时大宗商品集体大涨,明日大盘大概率是高开高走,第一个突破口就是3700点整数关口,之后压力位是3720点,最后一个目标是3750点,这三个位置就是节后反弹目标,在每一个目标位置作出相应的仓位管理,节前多大胆,节后多大产,就看你选择方向决定,方向对了,节后就是逐渐收获的季节,仓位管理就好比我们的果实,一批批采摘,节后反击也是如此!节后有哪些方向会成为热点呢?

1、国内黄金春节档电影市场一片火热,春节档票房已破70亿!港股传媒娱乐股大涨,今日恒生科技指数涨幅扩大至2%,京东集团涨超7%,港交所涨近4%,腾讯控股、美团涨2%。以港股近2日表现,A股明日开门红100%,传媒娱乐板块是率先表现,其次就是相应的电商及宅经济相关企业,而这些都是只有节前布局节后收获才能更有优势,不建议追涨!

2、科技板块,美国政府叫停微信海外版禁令,同时或放开半导体、芯片等的出售,有利于A股市场科技股的触底反击,科技股在节前可以说经历了反复深度的调整,节后必有一轮反击行情,加上比特币再度火爆冲上5万美元关口,区块链概念股在美股大涨,反馈到A股或刺激区块链和数字货币及互联网等相关概念的炒作;

3、大宗商品假期大涨,有色金属、石油等纷纷暴涨,全球经济复苏,同时全球货币宽松政策刺激,大量热钱流入金融市场,前有日经指数站上30000点,今日港股站上32000点,亚洲经济发达经济体都在大涨,也是热钱流入的一大原因,而这更加奠定了明日牛年开门红的基础,有色、化工等顺周期还再度受到市场热捧, 同时也会带动新能源汽车相关概念再度火热;

4、食品饮料,名以食为天,在中国人口大国,经久不衰的必然还是食品饮料为主,随着今年牛年特殊性,食品饮料更显得走中高端路线,白酒股已经飞天,接下来就是食品饮料相关的表现,特别是饮料,随着季节转暖到来,饮料到了销售旺季,加上年报的到来,食品饮料必然是年报最亮眼的区域,也会成为国内外资金热捧的目标,而且是可以不畏惧大盘调整的板块,对于那些不懂板块分析和个股把握的朋友,强烈建议关注食品饮料板块之中优质有业绩超跌品种。

节后大盘的反弹目标位置告诉大家了,操作节奏和方向也分享大家了,大家可以一步步去见证,一步步去参考,喜欢涛哥的朋友希望可以持续性关注,必有你值得学习和参考的地方,让你在股市任何时候都懂得操作节奏是该进还是退,从而不会迷失自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