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污娘信条
污娘信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4,482
  • 关注人气: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他半年前就警告:谁踩红线必会连累整个嘻哈界,现在真出事了

(2018-01-31 06:23:07)
标签:

杂谈

pgone和李小璐风波发展到现在,可以说已经远远超出人们的想象,不仅关于pgone和李小璐的众多内幕实锤被一一爆出,连带着连李小璐的好闺蜜也形象崩塌,成为娱乐圈中的“王婆”!目前夜宿风波好不容易进入尾声逐渐平息,pgone被全网封杀,而李小璐和贾乃亮也恢复正常的生活。可是近日GAI从湖南卫视《歌手》退赛再度让pgone事件引发网友们的热议。

http://p3.pstatp.com/large/59440001d14a8c2da334

gai作为和pgone同为《中国有嘻哈》双冠之一,原本在人气和热度上稍逊pgone,但是自从pgone出事后,gai却相对发展得如火如荼。近段时间gai还登上群星云集的《歌手》舞台,这可以说代表了湖南卫视对于gai实力和人气的认可和看好。而gai也没有让人失望,面对众多强敌,一曲《沧海一声笑》引得众多喝彩,圈粉无数。

http://p1.pstatp.com/large/5947000193700e09726b

原本gai在《歌手》舞台前景相当看好,可是在18号却突然遭遇被退赛。这中间的原因也很明显,只因为从去年年末闹到现在的pgone事件彻底暴露出了当前嘻哈文化的一些弊病。在网友们对pgone进行深入挖掘时,诸如侮辱妇女、教唆吸毒等种种嘻哈糟粕在pgone身上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

http://p1.pstatp.com/large/593e0005972717f48f18

当时很多人认为pgone事件只是个人行为,很难上升到整个嘻哈圈。可是,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却让吃瓜群众跌破眼镜。因为这一次,上面对于整个嘻哈文化是要进行彻底整顿了。于是,《歌手》中无论人气还是形象都是相当好的gai无奈退赛。而在之前,红花会的所有音乐作品被全网下架,而接下来有传言关于嘻哈类歌手或节目都将进入相应的管控和整顿中。可以说,因为pgone,整个嘻哈圈都被牵连。接下来的发展不得而知。

http://p3.pstatp.com/large/59440001d14b1cf8e8c4

事实上,关于这个结局,娱乐圈早有人预测到了。作为从业多年的知名音乐人巫启贤,对于国内的嘻哈圈可以说有相当深刻的认识,早在pgone出事前的几个月,他就表示“迟早会出事”,因为这帮年轻人的认知和世界观还没有到达成熟的地步,很容易就陷入嘻哈文化的糟粕中。

http://p3.pstatp.com/large/593e0005972b48916d99

http://p3.pstatp.com/large/594900013bdb4d896034

对于国内嘻哈音乐的未来,巫启贤更是预见性地表示:谁踩红线,必然会连累到整个嘻哈界。如今再反思pgone对国内嘻哈圈的造成的影响,可以说巫启贤当初所说的是不折不扣的神级预言。因为pgone一人,放大了国内嘻哈圈的缺陷,最终引发文化监管。

http://p3.pstatp.com/large/594800013efa50821dbd

原本随着《中国有嘻哈》等节目的热播,国内嘻哈风潮火热一时。但目前,出于对青少年所造成不良影响考虑,关于嘻哈歌手和嘻哈节目的宣传必然大受影响。而失去《中国有嘻哈》、《歌手》等这样的平台,嘻哈歌手想进入大众视野实在是相当艰难。

巫启贤预见到了国内嘻哈圈的结局,但也指出这种野蛮生长、畸形发展的嘻哈文化确实需要更好的引导。当下的嘻哈圈,可以说很少有人没有黑历史,但也有相当多的像gai一样的逐渐走向正面的歌手!从gai身上,我们能看到他对于拓展和改进原本存在种种不足的嘻哈音乐所作出的尝试和努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