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赵说股
老赵说股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1,952
  • 关注人气:3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涨停突破出击

(2017-03-29 08:28:22)
标签:

财经

大盘分析

股票

证券评论

杂谈

还敢说美股没见头?

道指的下杀到现在还没出现背驰的买点,说明还要下跌,至少要跌破20400,不知道还要证明什么,难道当时的提示没有预见性?那些质疑的大仙们都跑哪了?只知道扔砖头、泼脏水,不知道赞扬才是美德?


每天忽悠

控制好仓位就什么都不需要害怕,进可攻退可守,指数这个位置短线如果放量还可以上冲见新高,也可以回调继续中枢震荡,鉴于美股的不确定性,已经提醒大家不止一次二次;就走势而言,昨天的这个1F调整时间和空间有点过长,虽然尾盘拉起收个下影线,但是也就有了反弹不创新高的可能,3238的强支撑要注意,有效跌破就要小心,好在美股昨夜的反弹是个孕育线,希望今天的上证指数也向上窜一下。


缠中说禅

纠结才要保持禅定,一颗平静的心很重要,机会是等出来的。那些着急上火、气急败坏的一定赚不到钱,所谓财不入急门;那些扔砖头、破脏水的更赚不到钱,因为那是品德败坏财不上门;赚钱也是一种修为,没有修为的人想赚那是难上加难,在这里给那些品德败坏的人一点忠告且上上眼药。


股市瞬息万变,所以最近开通了个人微信号可以加我的个人微信账号:gsfy198  各种福利板块、个股都会发布在微信朋友圈里。需要实时交流的朋友,可以加我的个人微信。


今日操作策略建议

指数再次上冲一定要做减仓,风险可能越拉越近,高位高送转的一定不要买,别听黑嘴们的瞎忽悠,这几天的题材基本是启动一下就熄火,追阳线的要特别注意,昨天有人问的海南橡胶还在日线级别盘整中,等反转再加仓进场。也就是说对于市场中的一切不确定可以先保持仓位观望为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