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用户6055849934
用户6055849934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0,494
  • 关注人气: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正文 字体大小:

宗师巨星爱亲 涉嫌欺诈第2章3节 哼,要不是我提醒你

(2017-11-14 16:15:29)
标签:

爱亲涉嫌欺诈

    “哼,要不是我提醒你,估计这盘菜又浪费了。我说三哥,你这两天是怎么了?怎么老走神啊?”比宗师小一岁的老四宗梅很不解的问道。

    宗师巨星爱亲 涉嫌欺诈第2章3节 哼,要不是我提醒你

    “呵呵,也没什么事,就是乐队那边的一点破事。好啦小梅,你赶紧把菜给客人端上去吧,我要做下一个菜了......”

    看着宗梅将热气腾腾的红烧茄子端走,宗师摇了摇头,涮了涮炒勺,然后搁上油,准备做下一个菜。

    一直忙活到晚上快八点,小饭店中的客人才渐渐散去。宗师又做了四盆子菜,让四妹宗梅端了出去,然后亲手将蒸好的米饭端了出来。包括二哥在内的十四个兄弟姐妹都已经做好了,就等宗师这个三哥了。

    “三哥辛苦了......”

    “谢谢三哥......”

    ......

    一连串的招呼声,让有些疲惫的宗师心情蓦然的好了起来。

    这十四个兄弟姐妹中,最小的小家伙宗强今年才三岁,今年年初把他的开裆裤给收起来。作为十六个兄弟姐妹们中岁数最小的小家伙,他现在却像个小大人一样,端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前面摆着他专用的小塑料碗、塑料勺。

    看见宗师擦着手走过来,小家伙奶声奶气的说道:“三哥,你快坐下吧,你不坐下,我们都不能吃啊!强强饿了......”

    宗师笑眯眯的在小家伙的脸蛋子上使劲的“吧唧”了一大口,然后一屁股坐在了小宗强的旁边,先拿起另外一侧二哥宗君的碗筷,给二哥盛了一大碗菜肴,放在了二哥的面前,笑着说道:“二哥,这是您的。”然后又冲着其他兄弟姐们说道:“好啦,好啦,别催了,三哥来了,咱们这就开饭!”

    宗师的这句话仿佛是冲锋号,下一刻,坐满了兄弟姐妹的大饭桌上,顿时就回荡起整齐划一的“吧唧”声......

    宗师并没有急着动筷子,而是给身旁的小家伙夹了一块红烧肉,放进了小家伙的塑料碗内,亲昵的说道:“强强得多吃点,吃的多了才能和三哥一样长得高高壮壮的。”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