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我是蒋熹
我是蒋熹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4,512
  • 关注人气:17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宁静万茜互动好暖,30+的姐姐魅力展露无遗

(2021-01-15 15:03:49)
标签:

明星

娱乐

宁静

张雨绮

万茜

《姐姐的爱乐之程》已经接近尾声,姐姐们在旅途中的关系也越来越亲密了。

西安站,宏大壮阔的城门立马将姐姐们带入戏,想要在西安城墙与城门合影,这时宁静突然提出要和万茜站在一起拍照,原来是因为姐姐今天碰巧撞衫了,万茜听到也开心的笑着说:是的,站在了静姐身旁。同款不同色大衣,让两位姐姐成功变身冬日里的两只熊熊,漫游在西安古城中。

除了万茜和宁静撞衫合影,网友夸赞这期姐姐泡温泉宁静找不到万茜那一段很有趣。

姐姐们穿着泳衣在寒冷的冬日泡着温泉吃着“自转小火锅”,褪去了一整日排练的疲惫,开开心心的迎接着第二天西安站的正式巡演。

张含韵拿着手机要和刚出浴汤的姐姐们自拍录影,姐姐们很配合的聚齐在一起,拍到一半宁静扭头说:还有万茜(没来呢)。站在静姐前面的万茜回头憨憨的提醒:我在这呢···,宁静恍然惊醒看着眼前的万茜,姐姐们笑得场面一度失控,不约而同的乐成了花。

网友们看到这段,都把“哈哈哈”打在了公屏上,开玩笑吐槽宁静“鱼的7s记忆”,刚才还在和万茜对话,转眼竟全忘掉了。宁静关心万茜没有入镜,万茜幽默回应宁静,弹幕上还有粉丝问网上有没有宁静和万茜的CP超话,看来同样期待两位更多互动的粉丝还真不少。

宁静和万茜都是非常优秀的性格独立有想法的女性,彼此之间能够互相欣赏认可,关系能够如此融洽,确实让网友们感到十分开心和欣慰。

张含韵姐姐的手机镜头中万茜和宁静站在一起,网友们一饱眼福看到了不同角度的趣事现场,姐姐们头发湿漉漉的,笑容满面,看来是温泉泡汤加自转小火锅,让姐姐们释放了压力,玩的很开心。

爱乐之程的巡演已经进行了10期,还记得姐姐们最初统筹事情手忙脚乱,找不到成团的立意,在行程安排很密集的情况下,无法集中排练,导致不满意自己的作品,为此都很苦恼。当时还有人说在其他姐姐犹豫不决,拿不定主意时,还好有宁静和万茜内心坚定、头脑清醒。

在之前平凡人的舞台中,姐姐们没有准备好作品,路演现场意外重重。万茜接受采访时就说:觉得没有一个拿的出手的作品献给大家,心内其实有点不舒服。宁静接受采访时也说:觉得那个舞台,平凡人唱的都很好很认真,而姐姐团准备不充足有点尴尬。

看待准备不充足的演出,姐姐们懂得先找自身原因。所以到后期的路演,姐姐们驾轻就熟,做了很多准备,例如相互垫音助演、乐器相伴、默契合唱等等,姐姐们在慢慢进步,不断尝试,彼此之间也更加默契。

在第十期西安站选歌时,姐姐们吃着饭彼此商议着歌曲。大姐宁静提出了要选择适合所有人的曲目,大家都能唱可以带动气氛,姐姐们赞同并开始在曲库中寻找。

万茜想到了《妹妹你大胆的往前走》这首歌,宁静听到后很赞同,为了让效果更好可以在演唱前加上一句,并对万茜说:这首歌要,真的(很好)。

最后路演时,万茜也和宁静一组,与姐姐们共同演唱了这首《妹妹你大胆的往前走》。汉服和极具民族风味的曲调搭配在一起,姐姐们的演出效果满分。

她们努力的排练曲目、练习乐器,每次的演出都是真真实实享受这个过程,感受与观众的近距离互动,音乐所带给大家的快乐和感动。把节目想传递出30+女性的魅力在节目中多方面展现,不管是有主见的决定、幽默的玩耍还是互相关爱,看节目就知道姐姐们欢快的氛围说明了一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