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夜夜野豹
夜夜野豹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63,881
  • 关注人气:77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男子过度肥胖患多种病跑步8个月瘦73斤

(2019-03-18 07:00:59)

今年32岁的杰夫·博德维尔来自美国马萨诸塞州,曾经因为体重飙升至254斤而身患糖尿病、高血糖等多种疾病。然而,接触到跑步运动之后,杰夫仅用了8个月的时间就减掉了73斤赘肉,现在他已经瞄准参加全马比赛了。

http://cms-bucket.ws.126.net/2019/03/13/dda541da23c64c61a0a50246b1a530f8.jpeg?imageView&thumbnail=550x0

杰夫从来没有想过自己能变得这么胖,“我的父母从未向我展示健康饮食,也不知道它能带来的益处。当兵之前从未进行过运动,即使是退役后也没有认识到运动的价值。”杰夫说,“20多岁的时候从来不在乎自己的饮食,认为糟糕的事情不会发生在我身上。”

直到2018年7月13日,这一天改变了杰夫的生活。“我经历了大约一周的背痛之后去咨询医生,他问了我一些奇怪的问题之后让我去做A1C检测,这是一种诊断I型和II型糖尿病的血液检测。我从来没想过自己会得糖尿病,我太年轻了。结果,我的A1C超过了11%,正常值应该低于5.7%。”

杰夫的血糖更是高达285毫克/分升,正常值应该在100以下。医生告诉他,这么高的血糖已经非常危险了。为了不想吃药,杰夫决定要为自己做出一些改变。

当兵期间,杰夫参加过跑步比赛,所以他决定从跑步开始做起。然而,体重的变化让杰夫的运动能力大大下降,仅仅跑800米就已经痛苦不堪。但是,为了自己的健康,杰夫硬是坚持了下来。

坚持跑步两个月之后,杰夫再次来到医院进行检查,结果显示他的糖尿病已经消失了。“对于目前181斤的体重,我感到非常的不可思议,感觉自己拥有了第二次机会来做一些以前想做而做不到的事情。”杰夫说。

杰夫最想做的事情之一就是参加马拉松比赛。他本来报名了纽约市马拉松,但最后却没有中签。“我希望今年能实现参加马拉松比赛的梦想,目前只能希望参加新英格兰格林河马拉松或者蒙特利尔摇滚马拉松。当然,我的终极目标是波士顿马拉松,我家离比赛线路非常的近。”杰夫说。

基于自己的经历,杰夫想告诉那些糖尿病患者,患上糖尿病并不是死亡宣判,它是可以战胜的。跑步不仅会让你的身体更加健康,精神和心理也更强大。虽然跑步初期比较痛苦,但只要坚持下来,就会收获甜蜜的果实。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