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腹黑电影
腹黑电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17,228
  • 关注人气:1,30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宋慧乔婚后大搞"姐弟恋",新男友居然是他!

(2018-12-11 09:14:47)
标签:

宋慧乔

男朋友

本文首发于腹黑电影微信公众号fhmovie


嗯哼~

找到一部90%腹黑粉都应该会感兴趣的剧。

不是因为题材,是因为主演——

宋慧乔

https://i1.go2yd.com/image.php?url=0Ko3lO0myy

上一次我们在大银幕上看到乔妹还要追溯到2016年的「太阳的后裔」。

这部战争/爱情剧以无法想象的火热程度席卷大陆。

火到什么程度?

「太阳的后裔」在韩国播出时首播收视率14.3%,创2014年起韩国迷你剧首播最高收视,全剧最高收视率达41.6%,瞬间最高收视46.6%,位居2016年度剧目收视率冠军,迅速风靡整个亚洲,成为国民剧之一。

截至2016年7月10日,中国地区网络播放量40.12亿,微博阅读量达到147亿,子话题产生812个,提及人数达348万,是中国微博数据最高的韩剧。

https://i1.go2yd.com/image.php?url=0Ko3lOB5Bq

更让粉丝惊(ai)喜(hao)的是。

电视剧已经大结局,但是主人公的爱情却一直延续下去。

2017年10月31日,宋慧乔与宋仲基举行婚礼。

这对最开始不被看好的姐弟恋,以一场备受瞩目的婚礼完美收官。

婚后的生活对于乔妹来说,一定很甜蜜吧?

否则怎么一点消息都没有放出,看来是很享受。

幸好粉丝有耐性,婚后的第13个月,我们等来了乔妹的新剧。

《男朋友》

https://i1.go2yd.com/image.php?url=0Ko3lOft2h

主演:宋慧乔+朴宝剑。

你猜的没错。

姐弟恋!

双宋CP现实中就是姐弟恋。

阿布想起了之前给你们推过的那部甜蜜的韩剧「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就是讲述姐弟恋的故事。

据说这部剧的创作灵感就是根据双宋CP来的哦。

在一次采访的时候,有记者问宋慧乔如何看到自己与弟弟宋仲基和刘亚仁的关系。

宋慧乔说了一句:

"对他们而言,我可能只是个经常请吃饭的姐姐"

大骗子!

请吃饭请到结婚?

结婚就是为了一辈子请他吃饭是吗!

https://i1.go2yd.com/image.php?url=0Ko3lOZdSU

而这部「男朋友」中同样也是姐弟恋。

在看完「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之后,没想到这次乔妹亲自下场出演了一部关于姐弟恋的剧。

「男朋友」是一部典型的"霸道总裁爱上我"的套路爱情剧。

但是不同的是,霸道总裁是宋慧乔饰演的女主车秀贤!

也就是说,宋慧乔饰演的不是娇滴滴的小姐姐,而是职场女强人车秀贤,「男朋友」中把男女主身份调换过来了。

车秀贤,童话酒店的社长。

https://i1.go2yd.com/image.php?url=0Ko3lObMYY

比起身边人的艳羡目光,生活什么样子只有她自己知道。

父亲是韩国某党派代表,因为政治联姻,她嫁给了大财阀太璟集团的少爷郑宇锡(张胜祖 饰)。

https://i1.go2yd.com/image.php?url=0Ko3lOIHhN

成为政治联姻的牺牲品也就算了。

结果对方还是个渣男,结婚不到两年出轨被抓现行。

车秀贤坚持离婚。

面对婆家给的巨额补偿金,车秀贤全部拒绝,要求以濒临破产的酒店代替补偿金。

就在婆家以为她脑子气坏了准备看笑话的时候,她却把酒店运营成了全国第一等。

成了人人敬仰的酒店社长。

https://i1.go2yd.com/image.php?url=0Ko3lO8ZRP

男主金镇赫(朴宝剑 饰),刚刚毕业的大学生

年轻,有活力,标准的集甜、黏于一身的资深小奶狗。

见到车秀贤永远都会露出一口大白牙,让女孩子拥有如沐春风的感觉就是这种笑容吧。

https://i1.go2yd.com/image.php?url=0Ko3lOKH1k

当然,他会的可不仅仅只是笑。

人家在照顾人方面也是出奇的暖。

在海边喝咖啡,感觉到天气有点冷,直接就把羽绒服脱下来披到车秀贤的身上。

https://i1.go2yd.com/image.php?url=0Ko3lOZus0

之后又当着观众的面炫耀自己的情话十级的功力:

"我一点都不冷"

"你就想暖炉一样"

https://i1.go2yd.com/image.php?url=0Ko3lOrGW3

怎么样?

是不是感觉隔着屏幕都被强塞进嘴里一把狗粮。

按理说。

乔妹婚后的第一部剧,再加上甜腻的角色互换版霸道总裁爱上我,「男朋友」应该能够在剧迷心中杀出一条血路。

但是现实却有点让阿布失望。

https://i1.go2yd.com/image.php?url=0Ko3lOzMYQ

开播以来。

「男朋友」并没有引起多大的反响。

豆瓣评分7.3(6824人评价)。

这个中等的成绩让很多对乔妹抱有很大期待的腹黑粉有些失望。

问题出在哪?

阿布找到了,前三集的爱情戏有点太俗套。

你们想都想不到。

都已经2018年了,作为一部爱情剧,男女主相遇竟然因为一起车祸。

https://i1.go2yd.com/image.php?url=0Ko3lOVid8

之后的男女主故事线依然没有摆脱这种低级设计。

导演用了一次又一次的偶遇挑战观众的底线。

车秀贤的出租车碰巧抛锚在海边,碰巧金镇赫在海边拍照;车秀贤要去马雷贡海滩看夕阳,碰巧金镇赫也去那里;车秀贤在第三天坐航班回韩国,碰巧金镇赫也在那天回韩国······

更巧的是,回到韩国之后金镇赫被童话酒店录取,成为车秀贤公司的员工。

「男朋友」前两集的故事,差点让我产生一种在看2004年「浪漫满屋」类型爱情剧的错觉。

难道乔妹婚后首秀,就这样扑街?

https://i1.go2yd.com/image.php?url=0Ko3lOiZ1E

当然不是。

豆瓣上很多打低分的小伙伴可能只看了前两集或者前三集,不可否认「男朋友」前两集在剧情设计上水的厉害。

但是很多看完第四集的人都回去改了评分。

整个故事线直到第四集开始才逐渐清晰,而且编剧双脚离地了,智商明显占领高地了,没有再出现前两集的脑残设计。

前面提到,车秀贤的前夫郑宇锡是个婚内出轨的渣男。

但是随着剧情的发展,更多的信息透露出来。

他出轨、离婚,可能也是家族利益和政治博弈的牺牲品。

https://i1.go2yd.com/image.php?url=0Ko3lOzSWK

说白了,我们可能一直误会他了。

这个被鄙夷的渣男,却在一点一点的挽回他在观众心中的形象,他虚假的外衣下很可能藏着一个温柔的大暖男。

在车秀贤生日当天,买了昂贵的礼物送到她出差的酒店。

为了不让车秀贤感到不安。

在送礼物之前,他还小心翼翼地查找写什么样的祝福语能够不让对方有负担感。

https://i1.go2yd.com/image.php?url=0Ko3lOVuY0

为了车秀贤的酒店发展,他亲自出面帮她解决问题。

https://i1.go2yd.com/image.php?url=0Ko3lONeNe

甚至为了能让车秀贤的酒店能够良好的发展不惜与自己的母亲撕逼。

https://i1.go2yd.com/image.php?url=0Ko3lOoJcg

我就说嘛。

乔妹婚后首秀不会选择一部俗套至极的傻白甜爱情剧。

「男朋友」的故事线,在第四集彻底摆脱了观众对它的印象。

多人物故事线齐头并进,观看性明显提高很多。

乔妹的新剧虽然没有给阿布很大的惊喜,但是作为婚后回归作已经很不错啦。

喜欢的腹黑粉们,赶快刷起来吧。

最后,阿布出于私心想说一下。

虽然乔妹适合这种女朋友的角色,但是总是演这样的角色对她的发展真的不是什么好事,阿布更希望乔妹能多接一些不同类型的角色,多接一些能够提升、考验演技的剧本。

只有这样,演艺道路才能走的更顺利。

总不能······

一辈子都出演这种女朋友角色吧?

你们觉得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