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腹黑电影
腹黑电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17,938
  • 关注人气:1,30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演太监被骂到关微博,“袁春望”超越“容嬷嬷”指日可待

(2018-08-30 09:08:25)
标签:

娱乐

电影

分类: 影视评论

年夏天最火的流量剧「延禧攻略」算是正式落下了帷幕。

今年夏天最火的流量剧「延禧攻略」算是正式落下了帷幕。

为此剧组还特意举办了一场庆功宴。

剧中的各位主演也都有份出席了。

 

https://image.uc.cn/o/wemedia/s/upload/2018/19d35a4605ee2e571ba7e464a3ccf85dx520x302x27.webp;,4,webp;3,700x.webp

 

是不是都以为「延禧攻略」的热度也会随着这次的庆功会而一起结束了呢?

并没有。

人家依然凭借着自己超凡的实力和槽点牢牢地霸占着热搜榜的位置。

昨天先是出现了关于吴谨言对央视耍大牌的消息。

虽然之后来了一波诚恳的道歉声明。

可还是难免会对她有影响,今天就被点名批评了吧!

网上对于这件事也是众说纷纭。

难道魏姐真的是刚红就飘了吗?

 

https://image.uc.cn/o/wemedia/s/upload/2018/ca867dae348dbb38c8837af7ca56cdc0x605x610x47.webp;,4,webp;3,700x.webp

 

紧接着,剧中"袁春望"的扮演者王茂蕾关闭微博评论的事又被顶上了微博热搜。

 

https://image.uc.cn/o/wemedia/s/upload/2018/11ee492d6781695a4a130994487ac760x576x465x23.webp;,4,webp;3,700x.webp

 

为啥?

他本人在评论里写到:

因为被骂太惨了,才发现自己内心没那么坚强,所以暂时关闭评论。

唉······

又一位深受网络暴力困扰的明星。

小黑还特意去看了一下他的微博评论。

那场面绝对是重灾区,惨不忍睹。

 

https://image.uc.cn/o/wemedia/s/upload/2018/80fb8744d0d0c5211c2c2061bef2d011x457x630x18.webp;,4,webp;3,700x.webp

 

不得不说「延禧攻略」中除了"黑莲花"一般存在的女主角。

就要数那些各有特色的反派最有特色了。

从"单纯坏"的高贵妃,到"万众期待黑化"的娴妃,从"因爱生恨"的纯妃,再到"心理扭曲"的尔晴。

反派角色换了一波又一波,可没有一位能多坚持几回合。

自从尔晴领便当之后,观众们将对反派的全都期待都放在了剧中小太监袁春望身上。

袁春望果然也是不负众望,直到最后一集都没有死。

 

https://image.uc.cn/o/wemedia/s/upload/2018/635580b1086c8f5cabd9450b9f1025cdx180x180x5.webp;,4,webp;3,700x.webp

 

可问题紧接着又来了。

就因为到最后都没死,让许多观众大呼不甘心。

而一些入戏太深的观众, 将剧中角色上升到演员。

王茂蕾因此遭到了不少观众的痛骂。

袁春望为什么会这么招人恨?

因为角色本身就是满腔怨毒,自尊心极强又极度自卑、内心扭曲变态的人物设定。

而经过王茂蕾的一番表演将人物形象更是发挥到了极致。

只可惜,观众们看到的只是他所塑造的反派角色。

而没有看到他为了角色所下的功夫。

面对此种窘境,也只能呵呵一笑。

 

https://image.uc.cn/o/wemedia/s/upload/2018/e31ea1e84724c2b0ca65257c60f18c26x234x217x4.webp;,4,webp;3,700x.webp

 

无独有偶,在「延禧攻略」中被骂惨的可不止袁春望一个人。

小黑仔细看了一下,几个反派的微博评论下面都有些不和谐的声音。

可她们的处理方式却完全不同。

顺嫔扮演者张嘉倪发微博后,评论里也出现极其恶毒的咒骂。

结果一向好脾气的顺嫔娘娘直接怒怼了回去。

言语犀利直接,吓退了一群好事之徒。

 

https://image.uc.cn/o/wemedia/s/upload/2018/42a5059946fe7487ffac61fb4cd96b2fx629x177x8.webp;,4,webp;3,700x.webp

 

苏青,尔晴的扮演者,在尔晴开始黑化时也被骂了。

但她先在微博上自黑了一把,还放上了黑成炭的尔晴大头照。

并表明自己也不喜欢黑化的尔晴,及时的让观众将她与尔晴区分开来。

 

https://image.uc.cn/o/wemedia/s/upload/2018/0efd11fdd5856b6aac33d0c90b71d2fax567x289x8.webp;,4,webp;3,700x.webp

 

王媛可,纯妃的扮演者,在剧中也是坏事做尽。

她被骂应该算是最轻的了。

因为人家在同一时间还有一部新剧「香蜜沉沉烬如霜」正在热播。

有着"世上最好后妈"之称的风神,又为她加分不少。

 

https://image.uc.cn/o/wemedia/s/upload/2018/ecbbf66b2742c4303429ad1e0e649c4fx579x488x22.webp;,4,webp;3,700x.webp

 

其实,演员因为出演反派被骂的这个现象,在娱乐圈一直都存在着。

甚至可以说是很普遍的现象。

每年因此被迫关闭微博评论,甚至是直接退出微博的明星也不再少数。

去年电视剧「我的前半生」火的一塌糊涂。

可剧中的女演员吴越却因为演了一个非典型的小三被迫关了微博评论。

她在剧中饰演了一个段位极高的"小三"。

气人程度爆表,简直到了人神共愤的地步惹!

于是,一群"正能量爆棚"的网友便攻陷了她的微博。

 

https://image.uc.cn/o/wemedia/s/upload/2018/bb2b5d85b1077acb6285228a2f911c7ex400x209x857.gif;,4,gif;3,700x.gifGIF

 

说到人神共愤,还有一个角色适合这个词。

他就是电视剧「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中由冯远征所扮演的"安嘉和"。

 

https://image.uc.cn/o/wemedia/s/upload/2018/325a425c5ffe763872125ed910608242x395x197x612.gif;,4,gif;3,700x.gifGIF

 

这部剧在当年来看简直就是恐怖片的既视感。

"安嘉和"这个角色更是让无数人心里有了阴影。

而作为他的扮演者冯远征生活也是被弄得一团糟。

出门被人用异样的眼光顶着,被人堵在家里骂。

在外面吃饭的时候还会被人莫名其妙的打一巴掌,并警告以后别打老婆了。

明明是一位实力派的演员,可惜因为这一个角色便被观众戴上了标签。

除此之外,像「还珠格格」中容嬷嬷的扮演者李明启老师。

还曾遭遇过被出租车拒载、买菜被拒卖等等......

 

https://image.uc.cn/o/wemedia/s/upload/2018/7c8e614be621048d3d750449a70e649ax350x244x1186.gif;,4,gif;3,700x.gifGIF

 

陶昕然在「胭脂」中出演背叛女主的反派"冯曼娜"。

就是因为塑造的角色太过真实,引得网友在微博大骂,甚至还诅咒其刚刚出生的孩子。

蓝盈莹在「虎妈猫爸」饰演耍尽心机"上位"的黄俐。

让观众们都对这个角色恨的咬牙切齿。

以至于,蓝盈莹在某次出席活动的时候还被人砸了鸡蛋。

 

https://image.uc.cn/o/wemedia/s/upload/2018/58b6ddf67fd545791f63d01e03669b64x347x143x395.gif;,4,gif;3,700x.gifGIF

 

诸如此类的事件在当今娱乐圈中并不少见。

可明星们对此多无可奈何。

所以绝大多数人都还是选择了眼不见为净。

毕竟打也打不到,骂也骂不得。

身为明星除了要享受平日里的光环。

还要学会承受骂声、质疑声。

而作为观众,我们理应学会区分角色和演员本身是两回事。

不应该把你对剧中角色的不满带到演员身上。

更何况一部剧中肯定会有反派。

如果没有这些"坏人"又怎能衬托出主演的美好。

再者说,当你特别讨厌剧中的坏人时,恰恰说明这个演员演得好。

如果他演的不好估计你就不会有那种恨得咬牙切齿的感觉了。

这也从另一方面证明了,他们的演技有多棒。

所以,小黑还是要奉劝各位看官一句。

看剧咱们要分清戏里戏外。

学会控制自己,千万不要被情绪带跑偏了。

请珍惜每一位能将反派演好的好演员!

https://image.uc.cn/o/wemedia/s/upload/2018/bc8e2a01adac2c5b00222bcfe5c15935x1080x648x27.webp;,4,webp;3,700x.webp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