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用户6024138063
用户6024138063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0,939
  • 关注人气: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CHFP被国家取消后,认可度最高的理财证书是哪个?

(2018-03-07 14:56:04)
标签:

afp

cfp

afp考试

afp报名

cfp报考

CHFP的现状:自2018年开始,报名参加的CHFP考试都是由协会主办,不再是国家认证,获得的是“执业资格”,而非职业资格,盖章的机构不是国家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即CHFP不再是国家证书,2018年以前报名参加考试的依旧是国家认证的证书。

看到这里估计有不少计划在2018年考取CHFP的考友心里一惊,CHFP被取消国家认证,那该考什么证呢?

AFP金融理财师(Associate Financial Planne,简称AFP)是由国际金融标准委员会颁发,更是国内权威的理财师认证之一,在银行保险证券财富公司等行业享有盛誉。

AFP详情介绍:http://www.88caike.com/index.html


金融理财师证书样式

CHFP被国家取消后,认可度最高的理财证书是哪个?

CHFP被国家取消后,认可度最高的理财证书是哪个?

AFP证书作为国际证书,拥有极大的含金量,在用户信任方面,起非常重要的作用,可以非常迅速拉近客户和理财师的距离;同时,AFP知识覆盖广泛,专业层次很高,提高自身能力,能力越高,越容易得到客户的信任和认可,对于提升公司形象的专业性和自身业绩都有直接帮助作用。

为高端客户制定理财方案,成为高端理财师之一;


AFP课程体系及‍实用能‍力精准提升


AFP内容是非常全面的理财方案:基本经济学、金融理财与法律、货币时间价值和财务计算器、居住与房产规划、子女教育金规划、信用与债务规划、家庭财务报表编制与预算、特殊事件理财规划、投资环境、综合案例、个人风险与保险规划个人税务规划与遗产筹划、员工福利与退休规划等,它更注重的是理论知识的运用及个人能力的提升;从学习中延伸出来的学习机会和提成机会来看,AFP更落地,更务实。



多种就业选择无忧



银行 彰显专业价值,升职加薪的重要依据
保险 提高客户信任度、增加出单量的重要保证
证券 树立个人品牌,助力高薪和高职
基金 强大的专业能力后盾
信托 专业性的保障
第三方理财 赢得中高净值客户的信赖,打通人脉圈


CHFP被国家取消后,认可度最高的理财证书是哪个?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