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昏君不知醉
昏君不知醉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8,361
  • 关注人气:11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关于自己,关于未来,关于感情,你有什么想知道的?

(2019-10-10 23:54:03)
标签:

杂谈

爱情

成长

分类: 人生的路自己选择坚持

在写这篇文章前,刚看完一篇感触很深的回答,什么是冥想?

http://img5.mtime.cn/mg/2019/10/11/002208.57241502.jpg

记忆最深刻的就是一位答主,将冥想解释的无比通透,却又有种震撼心灵的涤荡之感,似乎用另外一种感受,让一切,一点点的慢下来。

慢下来的生活,和冥想有异曲同工之妙,却又有着本质上的区别。

生活上的慢,或许可以从田园生活来解说,这样才能更深刻的解释到,它美的存在,而且这种慢,还是会夹杂着邻居的闲聊,邻里的矛盾,田地的农忙。

http://img5.mtime.cn/mg/2019/10/11/002225.50761184.jpg

额!

似乎也没有那么慢。

那,休闲度假,只为三餐,乐意了,就去田野间收获三餐吃食,不乐意了,三五好友一壶好茶,慢慢闲聊至夜黑风高,月色清冷,孤寂的周围,还有热闹的虫鸣蛙叫。

相互呼应,却也是一种冥想。

http://img5.mtime.cn/mg/2019/10/11/002240.31023219.jpg

人有时候是一种神奇的生物,在高楼耸立之间,却向往着山外青山楼外楼,而在田野劳作的人,又对高楼大厦有着向往。

自己拥有的,从来没有细心的体验和爱护珍惜,总是对没有的东西抱着期望,不管是生活住所,还是爱情,都是这样。

http://img5.mtime.cn/mg/2019/10/11/002252.41576445.jpg

能珍惜眼前人的,都是格外通透和智慧的人,只是这样通透的人,却也要拥有着强大的内心,爱的时候用力去爱,要走了就放手,来来去去,终会与命定的人不期而遇。

一眼定终身,全副身心的爱,是多么可贵和勇敢,很多人用美好的词语,去形容爱情,可是这个东西,又出奇的怪异。

因为最坚定勇敢的是它,而易碎易流逝的也是它,规律无迹可寻,却又如罂粟般令人上瘾。

http://img5.mtime.cn/mg/2019/10/11/002309.35200270.jpg

感情里若是有冥想这个东西存在其中,那它就不是感情,冷静理智从来不是感情的代名词,而婚姻却需要它。

这恐怕又是一桩奇怪,而又没有定律的定律,因为幸福的婚姻最坚实的地基,都是有理智和冷静,但是步入婚姻,有时候又是一次热血沸腾的冲动。

既然没有办法找到命运的定律,那我们就不要去给他做个定义,就跟着自己的心之所向去走,多些自律,多些希望,克制不住的,撞一撞南墙就好了。

http://img5.mtime.cn/mg/2019/10/11/002328.13951189.jpg

而关于那自身的冥想,更多的是让自己心灵安静,并且以科学的说法,冥想可以提高一个人的克制,和净化大脑的作用。

看似无用的东西,都是有一定存在的道理

不要忽视任何一个属于自己的变化,静下心来和自己对话,问问自己想要什么,然后以此为目标一点点去努力。

http://img5.mtime.cn/mg/2019/10/11/002342.89316743.jpg

没有任何捷径,都是滴水穿石的脱颖而出

求耀眼的如烈阳星灿,只求无愧于己,但是无愧于己的人中,又有很多人真的太好太好,好到总是被伤害。

但是请相信总有一次伤害会让你裂变,变得有棱角,变得好自带锋芒。

一个人的“好”很珍贵,同时也最廉价,因为它太易变,请分清楚一个人对你好,是否做得比说的多。

http://img5.mtime.cn/mg/2019/10/11/002354.36809129.jpg

而且好和爱也分两种,一种是行动,一种是时间,两个都不赋予你,谈何去爱?其实任何一种感情的开始和结束,每个人心中都有预感,只是没有去验证。

因为人有很多顾忌,所以大家都带着面具,各说各话,却始终走不到对方的心中,想想你们的爱情,你,你们,都做过什么。

http://img5.mtime.cn/mg/2019/10/11/002414.12059724.jpg

又何来亏欠一说,既然这段感情你心里都有数了,为何不多些勇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