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昏君不知醉
昏君不知醉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8,361
  • 关注人气:11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回到明朝当王爷》,蒋劲夫和各位主演,都没有宣传的一部剧

(2018-11-17 00:20:34)
分类: 文娱,影视剧评,书中感


我已经一个多星期没有去追这部剧了,因为我想养肥点儿再看,虽然说现在大火的电视剧很多,但是这部剧值得推荐。


  有着穿越名头,但是主人公杨凌却不是穿越的,或许我看的剧集太少了,所以还没有看到,具体这部剧和这部剧名到底有没有关系。

 image 
  但是相比这个两个月来,真的是一部值得看的电视剧,演员整容,演技,颜值,无一不是上上之选,只是貌似这部剧的演员,都没有为这部剧宣传,难道因为是蒋劲夫的冷藏,所以没有人愿意和他扯上关系吗?


  我不知道。


但是作为观剧的人,很享受,前九集的时候,我熬了一个晚上看完了。


   
 


image 故事主角光环很强大,天下女子皆爱我。


但是我很想对于那些投资人说,请演员,一定要演技的,我不知道现在很多网剧是怎么火的,但是新人的演技真的很尬,并不是我不喜欢新鲜的血液,而是你既然从事这个行业,请先锻炼演技好吗?

 image 
  同样是九五后的吴磊,零零后张子枫,真的是现在很多年轻演员学习的榜样,演员你演出一部剧的时候,最起码让观众有代入感吧,我受不了满屏说着我爱你,却像是小孩子过家家的尴尬感,其中《双世宠妃》我看的尴尬的不行。


第一部我就看了第一集,后来就没有看了,第二部我就看了,一些短视频剪辑的,不得不说,演技进步了各位演员,特别是女主,但是提升的空间还有很高。


 image 网剧里,比星级电视台,播出的剧集好看的有,《回到明朝当王爷》,《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灵魂摆渡》,这些都是值得看的,《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上星了,很值得庆幸的事情。


相对来说,现在的网剧整体实力都在提升,演员们希望更多的是磨练演技,前辈们真的是很值得学习的,最好有一些人在身旁指点更好,希望新鲜的血液,早日注入到圈子里,希望有才华的演员不要被冷藏。


 image 社会说大很大,说小很小,谁都有做错的时候,不求他人原谅,希望每一次的磨难,能让人成长 的更快,我不知道,实际蒋劲夫和公司发生的是什么。


 image 但是对于双方都是一种成长,这个世界本就是弱肉强食,没有绝对的正确,也没有绝对的错,因为我们都是旁观者。


我还是很希望蒋劲夫能回归吧,因为很喜欢他演的一些剧。

 image 
不知道这算是冷藏还是冷战,但是唐人曾经出的剧都是我的童年,我希望他越来越好,蒋劲夫算是同龄人,希望他能走过这些岁月,不管你以后是否还在这个圈子,都希望你能更近一步。


  还是说说这部剧吧。


  《回到明朝当王爷,杨凌传》,故事的主角杨凌,似乎是那种优秀的容易招惹各种女子的人,基本上他爱着妻子,而总有女子会为杨凌无私奉献,哪怕是做妾也要嫁给杨凌,而杨凌总却死心塌地的爱着她妻子。


   
 


image 我不知道现实中是否有这样的男人,但是我很喜欢这部剧,无厘头的爱慕,女主,女二,女三,女四,只要是女的就负责打打杀杀,要么聪慧,要么有权,要么武艺高强。


  虽然外面总是有女人,想扑倒杨凌,但是杨凌就是只爱他妻子。


  
 


image  一路从秀才到王爷,这一路,要才智有才智,要骨气有骨气,危险女人挡,保家卫国献计策,出手犹于诸葛亮。


   说到主角之间的爱情故事,真的可以说是生死相随。


   虽然有些恶俗,但是不失为一部老瓶装新酒的故事。


嬉笑怒骂,情深意长,只是好看,深究起来又没有太多的意义一部剧。

 image 
但是比起现在的很多网剧,却多了很多看头。


好好观剧,分享生活中的每一次感受,希望有一天,能指尖所触之地,皆是幸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