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陌友
陌友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6,471
  • 关注人气:25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一个男人爱不爱你,都在细枝末节里

(2018-03-16 11:30:15)
标签:

婚姻

恋爱

两性关系

情感

分类: 情感两性

一直觉得,感情里,细节才是表达爱一个人最有力的方式。

 

它胜过情人节送的999朵玫瑰,它胜过微信转账的520元钱,它胜过暗恋的人突然的告白,

 

它不用你找尽各种方式去求证是不是爱你,但你就在这些细节里安了心,知道这就是爱情。

 

就像10000个人一起走过,他能立马听出你的脚步声,因为9999个人一起踏的是大地,而你踏在了他的心上。

 

说喜欢你的人很多,愿意处处把你放在心上的人最难得。


一个男人爱不爱你,都在细枝末节里

我看过一个故事,结婚2年的丈夫受够了无趣的妻子和婚姻,于是提出了离婚。

 

妻子却提出了条件,只要丈夫在接下来的30天都满足她的任何要求,她就同意离婚。

 

做好“牺牲”准备的丈夫,等来妻子的要求也只有几件小事,


“亲我一下”,“抱我一下”,“牵我的手”,“说你爱我”。

 

丈夫虽然一一照做,却如履行义务般亲完妻子、说完“我爱你”后背身而睡,


也会迟疑很久,才不情愿地牵住妻子的手。

 

时间却让他慢慢喜欢上了温存的相拥,妻子每天的小要求成了他的“福利”,他会在妻子没开口就给出拥抱,


就在所有人以为故事会走向重返温情老桥段时,

 

离婚约定的最后一天,丈夫被求婚的同事取经时,想起了自己当天的场景,

 

那个一脸诚心跪地的他问,


“亲爱的,我承诺以后每天都会亲你,抱你,牵你的手,说我爱你,你愿意嫁给我吗?”

 

当初他承诺她幸福的誓词,是现在她答应离婚最后的要求。


毁掉他们感情的,不是什么轰轰烈烈的大事,而是一个被他忽略的爱的细节。


为什么说爱情一定要看细节?因为细节处最见人心。


细节可以打败爱情,也能成就爱情。


一个男人爱不爱你,都在细枝末节里

女人想要的从来都不是甜言蜜语,而是一颗处处能想到她的心。

 

发小前几天刚结婚,众人问她那么远怎么说嫁就嫁了,她讲了一件事。

 

有次她和老公一起去买菜,她让他先去买条鱼,老公买鱼回来后看到摊主在跟自己老婆吵架。

 

他二话没说就把老婆拉到身后,“你凭什么欺负我老婆?

 

摊主说:“是你老婆先不讲理!”

 

她老公也火了,“我袒护的人你跟我讲什么道理”,争吵中两个人差点打了起来。

 

 

发小说:“那个摊主长得特壮,没想到我那从不跟人打架的老公,上来不问对错先护住了我,我就知道嫁了他后一定不会让我受委屈。”


一个男人爱不爱你,都在细枝末节里

看一个人嫁没嫁对人,也要看婚后他是不是愿意花心思在小细节上。

 

我前几天去姑姑家吃饭,妹妹贪吃先夹了一块鱼,发现鱼没煮透有点血丝,姑父说,“那你就吃别地儿熟的,别跟你妈讲,要不然她不开心。”

 

爱可以轰轰烈烈,也可以润物细无声。

 

一段平淡的爱情,如果拂去表面的灰尘,还能看到底下那些动人的细节,这段感情就是还能走一辈子的那种。

 

能打动女人的不是别墅、豪车,也不是十克拉的钻石,对她们来说真正的奢侈品,是能触碰到她们内心的那一种久违的感动。 

 

 

找一个对你用心的人,毕竟爱情里细节不会说谎。


一个男人爱不爱你,都在细枝末节里

人总是会变的,从一开始的喜欢你,到后来的更喜欢你。


原本也不是极细心的人,但爱给了他放大镜,特别细小的喜欢都能观察到,即使对方没说过。

 

是他知道她容易皮肤过敏,兜里一直给她揣着口罩;

 

是她逛街时试穿了两件衣服,最后买了一件,他过两天把另外一件也买了回来;

 

是他无论何时接她,包里永远带着雨伞和外套,生怕她受冷受寒;

 

这些动作不过是弹指之间的小事,却体现了一个人百分百的在意。

 

杨丞琳发微博说自己喜欢洗碗,李荣浩就说自己喜欢做饭。

 

微博上有人说:“我瞧那些侠士一个个拂袖打马走天涯,于是我披好了衣买好了马,却转身瞧见了你。完了,我心里哪还有什么天涯。”

 

李荣浩就是那个曾想仗剑走天涯,却因杨丞琳仗刀进厨房的人。

 

英雄不是在舞台上发光的人,而是愿意回家给老婆做饭的人。

 

世界上到处都是散漫粗心的人,只有用心、走心、细心、真心、贴心的人,才容易离爱情更近。


好的爱情,都赢在了细节上。


 

而那个愿意处处放你在心上,对你特别好的人,一定是积攒了太久的爱。


一个男人爱不爱你,都在细枝末节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