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陌友
陌友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6,262
  • 关注人气:25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男生说哪些话就是在撩你?

(2018-03-15 14:14:04)
标签:

婚姻

恋爱

两性关系

情感

生活

分类: 情感两性

晚上吃饭的时候,同事白茶紧张兮兮地拿着手机凑过来:


“大熊,刚才有个人问我几点,我跟他说了时间,他问我是不是傻,他是不是对我有意见?”


我下意识觉得对方的反应不正常,于是追问了细节。


他们的对话大概详情如下:


“白茶,你的表现在几点了?”

“5:20啊。”

“你有没有什么想对我说的?”

“下次手表买个时间准点的。”

“你是不是傻?”

“???”


看完我觉得,白茶一直脱不了单真的不是没有原因的——对方明显就是在撩她啊。


而她却还在劝人家买个好点的表,如果这样对方都能继续撩下去,那大概是真爱了吧。


I


现在很多男生会选择先说话撩人来试探一下对方的意愿,如果对方有意,才会展开下一步的追求。


但男生不知道的是,很多女生压根听不出来男生话里隐含的意思。


女生不能脱单,很大一个锅都是要男生来背的。


所以,今天我总结了一些男生想撩人时通常会说哪些话:



“女生一般喜欢哪类型的男生?”


你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可能真的会认真思考身边的小姐妹都喜欢什么类型的。


一边思考,他问这个话题,是不是最近喜欢上了哪个女生,所以才来问自己。


但其实他的想法:


好喜欢她,可不知道她喜不喜欢我这样的。直接问她喜欢的类型太露骨了吧,问“女生喜欢的”,她应该也会回答自己喜欢的吧类型吧。


以后 我就往这个方向努力,我太机智了。



“当你男朋友肯定很幸福。”


类似的话还有“不知道谁这么有福气能做你的男朋友”,“你男朋友真的好幸福啊”之类的话。


你听到这句话,思考了三十秒,他是在夸我,但我还是比较喜欢他直接夸我长得好看。


但其实他的想法:


这姑娘性格好脾气温柔勤俭持家长得好看……要是能做她男朋友,肯定被人羡慕死啊,她肯定也会很体贴对我很好的!


 

“不困啊,聊得很开心。”


每次在你问他“困了吗”的时候,他总会回复这句话,你的内心总在思考为什么对方精力可以这么好。


然后气恼他为什么不困,自己都没有借口去睡了。


但其实他的想法:


我真的困死了!!!好想睡觉!!!可男人不能认输,她都没有困,我怎么可以先困!


不过和她聊天好开心啊,一定要打起精神来继续陪她聊。


“你吃鸡吗?带我一下。”


你也玩吃鸡,但即便地图上都是人机,你也100局吃不了一次鸡,他突然要你带,你就一下膨胀了:


“我带你吃鸡,我一枪一个小朋友。”


但其实他的想法:


她居然想带我吃鸡,虽然好膨胀但是好可爱,不如我就装一下菜鸟,让她保护我一下?


不过有人打她,我还是要英雄救美。


“有什么开心不开心的,我们都可以互相分享一下哦。”


你觉得不开心的事情,只能跟好闺蜜分享,跟他分享只会被觉得好笑和脆弱,他应该只是说客气话,显得体贴一些。


所以他这句话没有在你心中掀起任何波澜。


但其实他的想法:


最近她心情总是不好,心疼她,希望她有什么不开心的都可以和我分享,我来开解她安慰她。


这样,我们之间也能多一些交流和话题呢。


“下次我去你那边的时候,你带我玩吧,我请你吃饭。”


你觉得他来找你的话,你还是在熟悉的地方玩耍,一点都不有趣,于是拒绝了他,并且说:


“还是我去你那里蹭吃蹭喝吧……你几号发工资?”。


但其实他的想法:


其实我的目的不是玩啊,我就是想见见她,和她一起吃个饭。


直接约的话太唐突了,这样说去找她玩,就会比较委婉,女孩子也不反感啊。


II


男生总觉得女生的心思很难猜,觉得女生说话意味深长。


可男生的心思才难猜。


因为他们在面对喜欢的人的时候,一腔孤勇都化作了小心翼翼。


那些无数次涌到嘴边指尖的话,再三斟酌后变成了小心翼翼的试探,希望你可以给他一个对他而言是鼓励的回应。


 

你要是能准确地get到他话语中的密码,那离脱单也就不远了。


男生说哪些话就是在撩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