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萨沙讲史堂
萨沙讲史堂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203,584
  • 关注人气:3,28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中国云南有人能够漂在空中?人体漂浮是不是骗局?

(2018-10-13 19:57:43)
标签:

历史

分类: 灵异

http://dingyue.nosdn.127.net/Jx6RzX2IlFa3a0fo0GYsMDez61GCE5jdT5JRdUdTie39J1539431756075.jpg

 


作者:萨沙

本文章为萨沙原创,谢绝任何媒体转载

现在写灵异事件故事,都可以被认定为扰乱社会秩序了!

萨沙声明:灵异事件系列全部都是扯淡的故事会,特此声明!

(你不知道的灵异事件第36讲)

人体漂浮,看起来似乎是神话故事。然而,中国历史上却有很多关于这方面的记载。听萨沙说一说吧。

中国历史上却有很多类似的事例,让人难辨真假。

目前所有的人体漂浮,都是印度瑜伽有关系。

1910年,有1个英国生物学家彼得,赶赴中国云南和缅甸北部的野人山地区,考察当地的植物。

结果,生物学家听到当地山民介绍:有个在缅北游方的印度苦行僧,可以漂浮在空中。

生物学家彼得对此嗤之以鼻,认为肯定是无知山民的神话故事,或者是这个苦行僧的什么魔术表演。

人都是有好奇心的。

最终,这个生物学家还是让山民们带路,亲自去观看了苦行僧的表演。

苦行僧生活在野人山地区,彼得和山民向导步行3天才来到这个小庙。

说是小庙,其实就是几个茅草砌成的房屋而已。

根据生物学家彼得回忆,苦行僧看起来最少六十多岁,衣衫褴褛,留着长长的胡须。

看到彼得以后,苦行僧有些惊讶,开始不愿意向白人表演。

在山民反复恳求下,苦行僧才勉强同意。


http://dingyue.nosdn.127.net/b5pjQJGNbQI88QGQ6291TJp7BEERGmk8xyfPb=iLjmSXJ1539431756077.jpg


随后,苦行僧打坐进入了冥想的境界。

大概1个多小时,苦行僧始终没有漂浮起来。

彼得非常恼火,认为被山民和苦行僧耍了,正想拂袖而去。

此时,苦行僧的衣服开始轻微飘动,逐步漂浮起来。

先后又花费了30多分钟,苦行僧漂浮的高度只有二三十厘米,也就是刚刚离地一点,随后就又缓缓落下了。

彼得很惊讶,通过山民做翻译同苦行僧聊天。

苦行僧认为,自己能够漂浮完全是修炼瑜伽秘术的结果。

当时缅北是英国人的殖民地,也有很多印度人在这里做官或者经商。苦行僧就是印度游方过来教派,有很多修行的秘法,包括瑜伽秘术。

在瑜伽秘术的高层次中,人似乎进入了另一个世界,对这个世界一切已经不知晓。

苦行僧还说,他自己并不知道曾经漂浮起来,只是旁观者看到他漂浮起来。

彼得回国以后,将这件事写入游记,通过英国《卫报》报道出来。

英国舆论大哗,不过以多以讥讽为主。

大部分英国的评论家和读者认为:,彼得是被魔术手段欺骗了,苦行僧用的是障眼法。

还有的人认为,这是彼得虚构出来的,为的是通过炒作让自己出名。

对此,彼得反复辩解:苦行僧根本不知道他要来参观,也没有收取一分钱的好处,不存在布局诈骗的可能。况且,这个苦行僧和很多印度教派的僧人一样,衣着褴破烂,只吃素食,生活极差。他还四方游走,乞讨化缘为生,根本不可能敛财。至于视觉误差或者魔术手段,也不可能。彼得是科学家,从各个角度仔细观察过,没有发现任何魔术的手段和工具。

另外,注重名誉的彼得,找到缅北做官的英国好友,又去找到山民录下文件,证明这是不是他虚构。

遗憾的是,此时那个苦行僧已经离开了当地,不知去向了。


http://dingyue.nosdn.127.net/ROKQ8cn7fTgaTxP2L=1kzVeDgiaTD0Lkt1GcpSP1OWXVd1539431756079.jpg


有意思的是,若干年后,中国也出现了这种人。

80年代,中国包姓拳师(真名就不说了)向武协表示,自己能够短时间漂浮,希望政府能够对其进行研究。至于为什么可以漂浮,包姓大师也不明白。12年前,他曾经向西藏一名密宗大师学习佛教,学会了一些修行的方法。10年后,一次打坐时妻子惊讶的发现他似乎短时间漂浮起来。

包姓拳师大吃一惊,西藏僧人根本没说打坐竟然能够漂浮。

当时他就有心告知政府,希望研究这种奇怪的现象。然而那时候还是文革末期,他这种属于宣扬封建迷信,是被批判的对象。包姓拳师不敢公布,直到80年代初期,社会风气比较开放才敢说出来。

怕招灾惹祸,包姓拳师非常低调,仅仅在省政协几位前辈前和省气功协会成立等场合,表演过3次人体漂浮,其中1次摄入电视录像中。

对于包姓拳师的经历,科学上无从解释,最终不了了之。

随后,包姓拳师突然失去了这个能力,这事更是死无对证。


http://dingyue.nosdn.127.net/Zs3qsc5WgN5eIFpgqicFScSws5EV4kYe4UxDm2l8tqD5z1539431756079.jpg


目前对于人体漂浮,科学大体4个结论。

第一,魔术。

魔术中就有人体漂浮的表演项目,种类很多。

大家如果去过美国欧洲,就会发现一些街头表演就是漂浮魔术。

漂浮魔术也不复杂,主要是利用人的视觉误差。

魔术师通常坐在一个平台上,又巧妙的将平台和背景融合起来,让观众看不见。

其实悬浮魔术也没有技术含量,很容易就可以识破。

一般认为,大部分自称有漂浮术的,就是使用这种魔术。

几乎所有的漂浮者,都拒绝在公众面前表演,也许就是因为这是魔术了。


http://dingyue.nosdn.127.net/xyIUJPoEAZcdw3nelVYwhEwRsc1o7bXk1HmelbFrLcfbr1539431756079compressflag.jpg


第二,特异功能。

一种推论是,也许是特异功能者通过精神力量办到的。

精神力量产生了反重力的另一种力,人就悬浮起来了。

然而,目前科学还无法证明存在精神力这种东西。

很多人认为这是无稽之谈。


http://dingyue.nosdn.127.net/A34RGcaFyAMo0H0Hx=48ipUQXuiEM2M8PivFhOlTG8xZU1539431756080.jpg


第三,特殊的反重力物质

大家都知道,除了在太空以外,无论在任何星球都会受到重力作用。

也就是说,重力是客观存在的,任何物体不能规避。

然而,也许会有一种反重力的物质,通过磁力或者其他作用抵消了重力。

大家都看过电影《神话》中,“大秦天星宝石"就是这种东西。

也许所谓的飘浮术,只是偶尔有人发现了这种特殊物质。

只是,这种物质从来没有被人类发现过。

正常来说,谁发现这种东西只要拿出来,卖个几千万美元没有问题,为什么要藏着掖着呢?

这似乎也不靠谱。


http://dingyue.nosdn.127.net/RnoSapAu6S4aBSYFt8ubPuBG3NOSjS5f=yZJop5jFzIus1539431756081.jpg


第四,也许是教派修行的终结

大家都听说过,佛教、道教等等教派的修行,最终是为了脱离尘世,进入极乐世界。

这些教派的修行,很多都是通过打坐,让自己的精神进入到特殊的境界。

一种说法,这样可以进入极乐世界的大门,只是因为无法脱离肉体所以不能进入。

而真正进入以后,肉体也就被脱离了,僧人就会圆寂。

那么,漂浮术会不会是进入特殊世界时,肉体出现的特殊现象呢?

没人能够回答!

你不知道的灵异事件全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