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期铜青岛权证
期铜青岛权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1,087
  • 关注人气: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东确权及权益分派实施公告,请大家赶紧了!

(2019-11-30 16:31:41)
标签:

教育

体育

收藏

旅游

it

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东确权及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确权及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9118日召开的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8年度利润分配的议案》,现将权益分派及股东确权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权益分派方案

本公司2018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以公司现有总股本29471.4406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人民币现金2元(含税)。

【注:个人股东的所得税由公司代扣代缴,对于个人股东之外的法人股东,本公司未代扣代缴所得税,由纳税人在其注册地缴纳。】

二、权益登记日与除权除息日

本次权益分派登记日为:20191129日。

除权除息日为:2019122

三、权益分派对象

本次权益分派对象为:截止2019 年 11月 29日下午3:00后,在山东产权登记有限责任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股东。投资者 日(日为权益登记日)买入的本公司股份,享有相关权益;对于投资者 日卖出的本公司股份,不享有相关权益。

四、权益分派方法

1、本公司此次委托山东产权登记有限责任公司代派的现金红利将于2019122日通过山东产权登记有限责任公司柜台或外设办事点领取(详见第五条)。

2、以下股东的现金红利由本公司自行派发:

序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身份证号)

股东名称(姓名)

备 注

1

91370521726201004D

万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

911101087187164382

明石创新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3

--

公司内部管理股东


3、为确保股东身份的真实性及合法性,避免潜在纠纷,本次权益分派前需进行股东确权。凡符合上述规定的权益分派对象,应持本人身份证、股东账户卡办理股东确权,不接受委托确权,只接受股东本人的确权,具体见本公告附件《股东确权材料清单》。

4、对办理完毕确权手续的股东,可当即领取现金红利。

五、股东确权及权益分派时间安排:

12019122日至20191231日(不含周末双休日),在山东产权登记有限责任公司(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玉函路228号)前台办理。

2202012日至202017日(不含周末双休日),在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东营市垦利区民丰路)办理。

3、为确保确权工作顺利开展,2019122-202017日期间,本公司股份暂停转让,山东省产权登记公司不接受本公司股份的转让过户申请。

六、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垦利区民丰路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

联系人:刘胜国

电话:15006869099

 

附件:《股东确权材料清单》

 

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1126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