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科技政策发布
科技政策发布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1,177
  • 关注人气: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20年广州企业首次融资贷款贴息认定

(2020-09-18 23:50:53)
标签:

企业首次融资贷款贴息

首贷贴息

1. 申报单位在2019年4月1日至2020年12月10日期间,首次获得银行贷款,且该笔贷款此前未享受市级贴息。


2. 2019年4月1日—2020年12月10日期间企业获得成立以来的首次融资的有效证明(以人民银行征信系统登记记录为准);


3.与银行签订的贷款合同、贷款到账记账凭证、原始凭证等有效凭证(复印件);


4. 已支付利息的记账凭证、原始凭证等有效凭证(2019年4月1日—2020年12月10日)。


本专题采用补助、贴息2种方式:


1. 对符合融资租赁、担保费(保证保险费)补助条件的申报单位,根据企业融资租赁费用、担保费(保证保险费)按一定比例(原则上融资租赁费用按照不高于同期银行贷款基准利率核算,担保费按照不高于广东省平均年化担保费率核算)确定补助额度,单个方向单个企业补助金额最多不超过100万元。


2. 对符合贴息条件的申报单位,根据贷款金额按一定比例(原则上不高于同期银行贷款基准利率)确定补助额度,单个方向单个企业补助金额最多不超过100万元。


科技项目认定费用

 

  1.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费用:4万元(申报通过后付款)
  2. 科技小巨人认定费用:2万元(申报通过后付款)
  3. 高新技术产品认定费用:3000元
  4. 企业首次贷款贴息费用:3000元+补贴金额15%
  5. 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认定费用:2500元

咨询:186-8839-4373(微信同号)QQ:2392023307

2020年广州企业首次融资贷款贴息认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