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詹爱玉ay
詹爱玉ay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02,412
  • 关注人气:3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丽江泸沽湖,万块祈福牌聚集,喜庆又壮观!游客挂牌却为难

(2018-02-28 06:52:24)
标签:

丽江

泸沽湖

许愿牌

壮观

聚集

http://p9.pstatp.com/large/66b90000890fa8e449c4

人们在旅途中,喜欢对爱人或家人表达爱恋、祝福与愿望,于是,在高山、湖泊、寺庙等旅游景点,出现了同心锁、祝福牌或红绸带;而热门景点云南丽江,泸沽湖里雾比岛的一处许愿亭,万块写满浪漫、心愿的风铃祈福牌,系在风景优美“蓬莱岛”,风铃在春风中回响……

http://p1.pstatp.com/large/66b30005d1e7bf20650c

丽江泸沽湖的里雾比岛、谢瓦俄岛与里格岛,并称为泸沽湖蓬莱三岛。站在岛高处,俯瞰泸沽湖,湖水碧绿,树木清翠。远山,云雾缭绕;村庄,临湖而居。云雾与山峦、湖泊及村庄,构成如梦幻般的蓬莱仙境。

http://p9.pstatp.com/large/66b7000114195e5489b4

人们在仙境中,最热闹的是许愿亭,许一片心愿,系一方祝福,寄几缕思念,给亲人,赠朋友,给爱人。

http://p3.pstatp.com/large/66b600012d03b633d170

选择喜欢的祈福牌,或许愿铃,祈福牌有10元、也有15元,许愿铃20元,很多游客宁愿多花5块,选开光的祈福牌,不知道什么原因?

http://p3.pstatp.com/large/66b600012cfc6a37ecf3

选好后,写上祈福语,女孩认真写着,不知道送给谁的?心仪的朋友?还是感恩父母的?

http://p9.pstatp.com/large/66b30005d1facb598fdb

密密麻麻的许愿牌系在架上,放眼望去,场面壮观!在蓝天白云照耀下,火红与喜庆。

http://p9.pstatp.com/large/66b80000eece74b402af

许愿牌,大都是大人写的祝福词,而有一幅许愿牌,却是小孩画的的萌图。

http://p3.pstatp.com/large/66b80000eebeb7deb701

万块牌聚集在一起,人在其下,似乎密不透风。写好后的许愿牌,选一个地方挂上,感觉为难,有人为了选一个好位置,面与外、左与右、前与后跑了好几次,是不是选对地方,游客们的美好心愿早日实现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