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爷们爱音乐
爷们爱音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029,700
  • 关注人气:1,94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KennyG-199911.FaithAHolidayAlbum.flac

(2022-08-11 06:19:51)
标签:

纯音雅乐

分类: 古典音乐、新世纪、纯音雅乐
KennyG-199911.FaithAHolidayAlbum.flac


专辑名:Faith A Holiday Album
艺术家:Kenny G 肯尼·基
唱片公司:Arista Nashville
发行时间:1999-11
格式:flac分轨,2 Channels,44.1K,16bits

艺术家介绍: 
  1959年,在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诞生了一位创造销售奇迹的萨克斯王子——肯尼·基。
  其实,肯尼·基一开始接触的乐器是钢琴,而不是萨克斯风。就在他十岁那年,父亲带他参加了一场『苏利文秀』节目中的萨克斯风演奏会,从此,他便深深迷上了这种深具音乐魅力的乐器。
  出道以来,肯尼·基(Kenny G)总计创造了九张称霸全美当代爵士榜冠军并打进流行专辑榜 TOP10 的专辑,拥有24首抒情榜 TOP40 单曲,历年的专辑、单曲、音乐录影带的累积销售也已冲破7500万张,他是流行音乐史上最畅销的演奏曲艺人,同时也是当代最畅销的流行音乐乐手。肯尼·基(Kenny G)的非凡才华为他赢得了格莱美奖、全美音乐奖、灵魂列车奖与世界音乐奖。

专辑介绍:
  《Faith A Holiday Album》可以说是Kenny G献给世人最美的一份礼物,延续1994年《Miracle》专辑的精神,这张专辑精选了10首温暖而带有节日气氛的作品,包括了西洋丽歌等这些受人爱戴的节庆经典名曲,经由Kenny G的全新诠释,不仅赋与这些歌新生命,更让人感受Kenny G特有的抒情取向,切勿错过。


专辑曲目: 

01. Let It Snow! Let It Snow! Let It Snow! 
02. The First Noel 
03. I'll Be Home For Christmas 
04. Sleigh Ride 
05. We Three Kings/Carol Of The Bells 
06. O Christmas Tree 
07. 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 
08. Eternal Light (A Chanukah Song) 
09. Ave Maria 
10. Auld Lang Syne 
11. The Christmas Song 
12. Auld Lang Syne: The Millenium Mix 


Kenny G - 199911.Faith A Holiday Album.flac.rar: https://url27.ctfile.com/f/9388027-456569647-b3d929?p=559675 (访问密码: 559675)

萨克斯: https://url27.ctfile.com/d/9388027-44209441-5e92ce?p=559675 (访问密码: 559675)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