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颂煜科技
颂煜科技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05,356
  • 关注人气:1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明日三大暴涨黑马曝光

(2017-10-12 17:12:59)
标签:

财经

1、沪指现十字星

今日资源股继续调整,拖累A股,三指均进行震荡调整。今日沪指在均线系统上方盘整,但是成交量没有有效放大,因此今日再度回踩,后受到5日均线及下方3370点附近均线粘合处的支撑后反弹,短期预计仍然以震荡为主创业板受到年线压制,继续留意科技股的动向,及下方5日均线及缺口的支撑。

2、热点轮动高抛低吸

今日军工、5G等板块领涨,5G前期调整后再度反弹,但个股出现分化,不宜盲目追涨,应以低吸高抛为主。医疗板块有一定的联动性,预计仍有反弹的机会。而军工概念异动,航空板块出现一波大幅度拉升。

操作上,大会临近继续关注国资改革等政策利好热点,而对于近期热点的轮动仍要控制好仓位,短线高手高抛低吸为主,稳健派可关注一些走势良好的金融股等对冲风险。资源类股连续调整居前,破位的资源股依旧是逢高减少仓位为宜

明日三大暴涨黑马曝光
经常关注我博客的人都知道,根据盘口战法分析得出的乐心医疗涨停11日介绍的金利科技涨停10号介绍的亚夏汽车、万讯自控涨停9号介绍的奥联电子上涨45%29日介绍的川金诺上涨29%、二六三上涨34.3%每天送出的股票几乎都把握住了近期的热点!

明日暴涨龙头是谁?立即加我的【微信  djc000617  】,即可免费接收,提前布局牛股!同时大会将至,我还会解析政策热点,揭秘受益板块和牛股!输入个股代码,还可得到我的诊股指导,稳妥收益,避免踩雷!


3、盘口战法伏击下一只黑马

政策利好+双峰贯耳:中航飞机(000768)

1、 属于国有军工核心板块,有“国资改革+大飞机+航母”等热门概念。是我国大中型军民用飞机的研制生产基地,国家一级企业。

2、 今年中报净利润9161.67万元,同比去年增长14.05%。同时股东增持,截止2017-09-15,公司股东人数比上期(2017-08-31)增长550户,可见看好其未来发展

3、机构+国家队重仓。有9大基金和中央汇金、中国证券持股。国务院国资委控股50.50%

明日三大暴涨黑马曝光
4、从K线上看,股价长脚下影线探底,w型反转主力建仓,后缩量洗盘,股价突破半年线打开上涨空间。而后两放量大阳形成双峰贯耳,奠定上涨格局,价涨量升、macd金叉、均线多头形成上涨趋势。

5、今日盘口上看,市场合力拉升形成圆角脉冲波,顶部小M型洗盘,巨量为主力大单对倒。午盘锯齿波洗盘,缩量换手。全天在均线上运行,多头强势喜欢该股的朋友可在微信中免费领取个股操盘策略!

10月金股池将在【微信  djc000617 】逐步公布,并且能免费领取更多主升浪热门牛股,同时追踪热点,次日热点早知道!而老姜我携盘口学院强势入驻中国最权威投资教学基地【中金在线大咖教学基地】,更多一手干货及时分享。

 

4、盘口战法狙击暴涨牛股

1)涨停牛股天天有,助你擒牛股!10月9日提示的奥联电子(300585)属于新能源汽车利好股,前期K线形成U型反转,后市继续看好,果然3个周期上涨33.12%,不错哟!

明日三大暴涨黑马曝光
(2)高胜算的盘口战法,狙击暴涨金股!9月28日盘前提示的长江通信(600345),盘中形成尖角飞行攻击波拉升和双峰贯耳看涨形态,果然3个交易日上涨27.39%,成为短线龙头之一!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添加【微信 djc000617 】,还能免费学习成功率85%以上的《盘口战法》,了解挂单、分时等的奥秘,你也可以瞬间捕捉暴涨龙头!

明日三大暴涨黑马曝光

同时,22号本博客晚评分享吉大通信(300597),走出仙人指路,短线暴涨45%!我会为大家传授《仙人指路和潜龙出海》盘口绝技,并且分享最新主力操盘手法《三大涨停攻击波、三大洗盘和出货波形》,更多财经大事件解读、牛股解盘、盘口绝技皆可在微信号了解!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