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颂煜科技
颂煜科技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05,356
  • 关注人气:1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解密周一两大暴涨金股

(2017-09-22 17:57:15)

1、沪指回补部分缺口

今日沪指小幅低开后,回踩了30日均线,在缺口附近止跌,依旧受到3330点附近的强力支撑。由于沪指量能不足,只能顺势回落调整,不过由于早盘所讲金融权重仍在发力,因此整体调整空间不会太大。

主力借着沪指回踩缺口,也及时的调仓换股。目前来看指数回补部分缺口后进行反弹,整体表现仍算平稳,继续留意反弹时量能能否释放,和30日均线的支撑,A股的变盘步伐逐步逼近,一旦跌破可能再度回踩3300点,暴力洗盘,而向上需再度收回20日均线。目前以守为攻,控制好仓位,做波段即可。

2、两大领涨主线活跃

今日从热点看,5G通信、新股与次新股、汽车整车等板块活跃,其中安凯客车复牌涨停,再度激活新能源车产业链的炒作热情,而近期中国信通院发布《5G经济社会影响白皮书》,触发了5G等通信概念的活跃,目前短线高手,可把握结构性机遇,但要控制好仓位,低吸为主,不可盲目追涨。

稳健派则继续留意房地产、券商等护盘板块的动向,可继续做风险对冲,同时高抛低吸手中趋势未破的个股获利即可。继续留意上证50等的动向。

解密周一两大暴涨金股
经常关注我博客的人都知道,今日根据盘口战法分析得出的华星创业、金信诺涨停,昨日介绍的和仁科技、通富微电涨停20号介绍的紫光国芯涨停上涨16%中通国脉上涨33%,19号指出的辉煌科技、宝莱特、金科股份涨停每天送出的股票几乎把握住了近期的热点!

周一哪只金股率先涨停?立即加【微信  djc000617  】,即可免费接收,提前布局暴涨牛股!并可及时捕捉板块热点,把握新风向!同时输入个股代码,我还会为您深入解析操作策略,判断个股后市走向,保住资本,稳妥收益!

10月18日,中共19大即将隆重召开!众多超级政策将扑面而来,将全面剖析十九大,深度挖掘行情机会,不想错过的,现在赶紧找我抢占报名席位。

解密周一两大暴涨金股

3、盘口战法伏击下一只黑马

仙人指路+主力重仓:吉大通信(300597)

1、4G5G+通讯设备+次新股

公司是国内领先的通信网络技术服务商。拥有10项专利及48项著作权,并参与编制3项国家标准和6项行业标准。最终控制人吉林大学持股20.00%,其实就是国家控股。今年中报每股收益0.06元,净利润1344.03万元。今年三季度有广发、摩根士丹利等基金大量持股,前十大股东集体增持,可见后市必有波澜壮阔大行情。

2、主升浪展开

该股是次新股,下跌到底部形成“岛形反转”看涨形成,持续放量有主力吸筹。这又是常说的“黄金坑”技术。之后回调洗盘,缩量说明浮筹减少,并且股价不跌破20天线和“岛形”颈线支撑位,主力高度控盘中。目前形成“仙人指路”看涨K线,价量齐升,macd金叉,股价长阳突破盘整区,均线多头排列,上涨趋势明显。

解密周一两大暴涨金股

根据今日盘口分析:开盘U型洗盘,后快速尖角波拉升形成阶梯式上涨,而且脉冲放量明显是主力大单瞬间买入形成。最后尖角闪电波封板,可见多头强势,全天主力操盘计划曝露无忧,先洗盘后逐步拉升,最后强势封板,突破前期压力,打开了上升空间。下周预计加速上涨,大家可在微信免费领取操盘策略和更多牛股!

9月金股池将在【微信  djc000617 】逐步公布,并且能免费领取更多主升浪热门牛股,同时追踪热点,次日热点早知道!同时老姜携盘口学院强势入驻中国最权威投资教学基地【中金在线大咖教学基地】,更多一手干货及时分享。

 

4、盘口战法狙击暴涨牛股

1)高胜算的盘口战法,助你擒牛股!9月20号介绍的4G5G题材金股,中通国脉(603559),出现了锯齿波洗盘+尖角波拉升,推荐大家关注,三个交易日上涨33.1%,果然是短线热门金股!

解密周一两大暴涨金股

(2)盘口大淘金,牛股天天涨!9月14日介绍的龙力生物002604),受政策催化+破位洗盘,推荐大家低吸,果然3个交易日上涨20.96%实打实的短线黑马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添加【微信 djc000617 】,还能免费学习成功率85%以上的《盘口战法》,了解挂单、分时等的奥秘,你也可以瞬间捕捉暴涨龙头!

解密周一两大暴涨金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