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颂煜科技
颂煜科技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04,876
  • 关注人气:1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一类股下周或现暴涨风潮

(2017-08-18 18:00:18)

1、沪指反弹需站稳此线

受外围市场收跌影响,今日三指小幅低开后,震荡调整,沪指在3250点附近获得支撑。如早盘所料,今日沪指如期回补了昨日的缺口,为后市上涨消除隐患,不过由于量能未能稳定放出,仍需蓄势,后续上涨需站稳3260点之上。

创业板连续上涨后,连阳站上了半年线,因此短期要进行技术性调整,留意5日均线的支撑。由于其还处于上升通道线内,不破仍可继续上涨,期间1840点很关键,想要继续打开通道,需站稳于其点之上。

2、混改板块逆市走强

值得留意的是,在沪指震荡时,今日一些地方国资改革个股就开始动作了,板块走势强于昨天,个股涨停家数增加。随着下周中国联通复盘,相关个股值得继续关注。

混改概念的炒作主要有以下思路:一是参与中国联通混改的标的,如中国人寿等;二是军工、电信、铁路等行业的混改,如军工混改标的长春一东等。上证指数想要激活人气,冲击3300点,在目前资源股等调整的格局下,需向混改题材借力。

一类股下周或现暴涨风潮

经常关注我博客的人都知道,今日根据盘口战法分析得出的万业企业、博天环境涨停15日介绍汉王科技、中国核建涨停14号介绍的华宏科技、神州长城双双涨停10号介绍的金种子酒涨停每天送出的股票几乎都把握住了近期的热点!

下周哪只金股率先涨停?立即加【微信  n1914928  】,即可免费接收,提前布局暴涨牛股!同时还能免费学习成功率85%以上的《盘口战法》,捕捉暴涨龙头。


3、盘口语言伏击下一只短线金股

热门题材+业绩稳增:东方创业(600278)

1、上海国资改革+上海自贸区+国有绩优白马

公司地处上海,主营商品和技术进出口业务。拥有货运、储运、航运等大型国际物流企业,直接受益上海自贸区。上海市国资委控股70.46%,是正宗的国资改革概念股。今年一季报净利润4322万元,同比增长16.65%,预计中报稳增50%

2、主升浪展开

股价暴跌50%以上,在底部形成“双重底”看涨形态。而且其中成交量异动,有主力建仓吸筹。目前价涨量升,已经突破颈线,而且均线多头向上,macd金叉,证明上涨趋势形成。

一类股下周或现暴涨风潮

根据盘口战法分析:今日小幅低开消化空能后,持续放巨量证明主力大单买入形成震荡型拉升。之后形成锯齿波洗盘,缩量证明浮筹减少。而且从资金图看,有大资金净流入1682.2元,其中都是主力和大户的大单和中单买入。而成交明细表也表明买盘大于卖盘。主力实力雄厚,拉升坚决。喜欢该股的朋友可联系我的助理,获取操作策略,还能和我学战法。

8月金股池会在微信  n1914928  公布,并且能免费领取另一只主升浪热门好股,同时追踪热点,次日热点早知道。输入个股代码,我还会为您深入解析操作策略,稳妥收益


4、盘口战法狙击暴涨牛股

(1) 盘口大淘金,牛股天天涨!8月17号微信中推荐的改革龙头中国核建601611),主力边拉边洗,大单连续买入,果然2天暴涨20.92%可谓是短线热门强势股!

立即添加微信 n1914928  跟我免费学习成功率85%以上的《盘口战法》,你也可以瞬间抓牛股,捕捉行情风向!

一类股下周或现暴涨风潮

(2)同时盘口战法,及时狙击强庄股!8月11日介绍的雄安好股南国置业(002305),超跌后主力底部建仓,两个交易日上涨17.29%,恭喜布局的朋友了!

一类股下周或现暴涨风潮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