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万聊股
老万聊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07,629
  • 关注人气:14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目前行情只需顺应大趋势

(2019-04-04 15:00:00)
标签:

股票

股市

牛股

牛市

分类: 老万聊股

4月1日早盘收盘博文《大盘强势突破剑指3200点》之中老万研判——“对于大盘连续大涨突破震荡箱体,老万也是感到喜出望外,尽管一直以来老万都在看好大盘要冲到3200-3400点区域,却没有料想会是这么快速地突破且接近3200点整数关口,而且是再以跳空高开的方式向上攻击,让老万想起了2月25日当天的跳空高开和大涨长阳,如此相似的剧情表明短线又要开启一轮新的逼空冲击攻势,3200点将很快成为多头主力攻克的城池。”,大盘的走势应验了老万的判断,只是在4月2日稍微折腾了一下,昨天4月3日就攻克3200点了,今天4月4日延续了昨天的进攻良好势头,只不过盘中的震荡有点起伏。


正如老万在4月2日早盘收盘文章《大盘高位滞涨只是小插曲》之中提出的观点——“4月1日逼空大涨,今天早盘延续逼空,但是对比前两个交易日已经明显出现了进攻有所阻碍的迹象,或者说是在高位出现滞涨的情况,这是因为3200点整数关口的阻力在上方压制,在冲关之前仍会有所反复,也就是说,目前大盘的高位滞涨是多头主力新攻势之前的必经阶段,只是小插曲,美妙的主题曲还在后头。”,今天大盘在进攻之后的回落走势类似于4月2日的走势,仍旧属于新的突破攻势启动之前的小插曲过程,并不会影响大盘继续向上的大势。


有些看空者觉得外围情况不乐观而认为大盘快涨到头了,其实,大趋势的力量远远大于外围的利空,因此,在3400点尚未到来之前,依然能够乐观的看好大盘走势,只不过不能看到行情好,又寻思着高杠杆来让利润飞奔起来,这种非理性的方式依然不可取。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