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万聊股
老万聊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06,724
  • 关注人气:14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主力拉锯四连星暴露三真相

(2019-03-22 15:00:00)
标签:

牛市

牛股

股市

股票

杂谈

分类: 老万聊股

本周大盘的走势真的很纠结,除了本周一的大涨之后,周二开始就持续震荡,到了今天周五仍是如此,日K线连续出现了四颗拉锯十字星,突然回到了1月份在2600点拉锯震荡的走势,这种横盘盘整的走势越持久,就越会让人纠结,但是却会让那些忧虑3129点和3125点会成为双头的投资者放下心中大石,老万认为,短线主力持续的拉锯盘整暴露了三大真相。


真相一,持续降温

在3129点高点回落之后,主力就启动了降温模式,大盘持续上下震荡,上涨一下又回调一下,重回了箱体震荡走势,这是主力刻意为之的降温动作,而且是一种持续降温的动作,为的就是让此前狂热高涨的市场情绪处于持续性的降温,回归到理智状态。


真相二,降温并不是终结反弹行情

虽说主力的降温动作会导致市场做多情绪的冷静,而且做多动能也大受影响,但是降温仅仅是为了让行情走得更加稳健更加长远,并不是为了终结反弹行情,这就是为何盘中指数在回调下探之后,屡屡有权重护盘的原因,如果是行情要结束了,显然,没有必要还持续性的护盘,按以往的方式一骨碌跳水杀跌就可以了。


真相三,盘整蓄力酝酿新攻势

3月7日的3129点是短线的高点,但是这是在目前的高点而已,并不会成为本轮反弹的顶部,当前大盘的持续盘整走势也不是为了“久盘必跌”,反而是一种盘整蓄力动作,蓄力的目的在于酝酿新的突破攻势,突破3129点和3150点阻力。


在大盘冲到3400点之前,任何的回调都是中长线投资者值得低吸布局的机会,本轮反弹行情的列车只是到了3000点的中转站,还没到终点站,所以,切勿匆匆忙忙就下车,更别一看到震荡洗盘就恐慌抛售,对待震荡行情不可少了谨慎态度,但是恐慌情绪却一分都不能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