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万聊股
老万聊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07,629
  • 关注人气:14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主力震仓洗盘真正意图

(2019-03-19 15:00:00)
标签:

牛市

牛股

股市

股票

杂谈

分类: 老万聊股

昨天收盘博文《主力逼空大涨藏强势真相》之中老万研判——“今天防御型的板块上涨喜人,酿酒、工程基建、食品饮料等都有相当抢眼的表现,这样的现象说明主力资金正在由之前的逼空进攻转为防守反击,在妥善做好防守的基础之上启动进攻,这也是投资者朋友在目前的行情背景之下应有的操作策略,也就是说,在当下行情之中,仍不可少了谨慎态度,无论什么行情,都应当如此,这才是长久在股市稳健前行的生存之道。”,今天早盘大盘一度冲上了3100点上方,但并未冲破3129点高点而刷新高,而是在3113点高点回落,盘中几度在翻绿与翻红之间徘徊。


与此前强势的逼空和狂热的投资者氛围相比,近日股市确实冷静了不少,细心的朋友会发现近日周边的人讨论股市的热度有了明显的下降,而不是个个开盘聊股票,收盘聊股票,上班聊股票,下班还是聊股票,毕竟股市只是生活的一部分,并非生活的全部,股市也仅仅是国民经济的一部分,并非全部,投资者需要具有理性的投资,国家需要一个稳健、健康发展的股市,而非暴涨暴跌且充斥着狂热投机氛围的极端市场。


在3129点高点回落之后,大盘就持续震荡反复,这种走势是此前降温动作的后续反应,老万认为,既然要降温,就会持续一段时间,而不会三两个交易日就结束了,只有有一定时间周期的降温,才能确保市场不会又贸贸然狂热,故此,投资者朋友要具有足够的耐心去应对3月余下交易日当中的持续震荡走势,在震荡反复之后,大盘仍将冲击3200-3400点目标区间,短线主力在3000点上方的频频震仓动作是酝酿新攻势的必经过程,同时,反映了主力通过震仓洗盘来吸筹补足进攻筹码的意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