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万聊股
老万聊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07,629
  • 关注人气:14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主力加快洗盘节奏藏惊人陷阱

(2017-11-23 11:30:00)
标签:

牛股

牛市

涨停

分类: 老万聊股
在震荡上行的三连阳之后,今天早盘大盘低开震荡,盘中高点3429点,在3450点阻力的压制下,本周大盘指数还难以突破,这就决定了震荡洗盘的走势还会持续到明天周五。今天早盘指数上下震荡的幅度比不大,节奏却对比前几日更为紧凑,个股的起伏也明显加快,刚看着还是绿的,一下子又红了,或是眼瞅着还是红盘冲锋的,一眨眼功夫又变绿了,往往在这种快节奏的震盘走势下更容易使得投资者因受震害怕而做出错误的操作决定,显然这才是主力震仓洗盘的目标,先布下陷阱,继而加快洗盘节奏,就是要让投资者手足失措而追涨杀跌,进而完成收集筹码和出货派发的意图。


今天早盘盘前博文《要赢就要扛得住主力洗盘折腾》中老万提出观点——“昨天盘中指数之所以跳水,除了3450点阻力的压制之外,保险板块的冲高回落也产生了一定的负能量影响,所幸在银行板块新高的提振护盘力量的对冲下,大盘指数最终没有再跌破3400点,而是强劲翻红并拉升至3430点收盘,深层次考究,昨天大盘之所以又来一次跳水后的拉升走势,仍旧是处于主力的洗盘意图,洗盘是箱体震荡走势中主力常有的动作,且洗盘的间隔频率较为频密,三天两头儿就来一次,这已是见惯不惯之事,要在震荡市场赢得胜利就要扛得住主力洗盘折腾。”,3400点的拉锯战还在持续当中,拉锯战的战区布满了主力设置的陷阱和雷区,作为散户投资者,应对主力的洗盘阴谋时,最理智的做法是以不变应万变,管它主力怎么折腾,管它三七二十一,持股的先不动,持币的也先不做买入动作,实在耐不住寂寞要进场的朋友,在这种行情下,宁可低位买跌也不能追涨,以免追高被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