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趋势雷达
趋势雷达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21,864
  • 关注人气:18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明天大盘红周四可期

(2020-10-21 18:27:59)
标签:

微信号:qushileida

不知不觉一周的交易时间已经过半,上周起码还拉了一根长阳,随后打了四天“酱油”,本周第一个交易日高开低走,昨天低开高走,今天探底回升,虽然比上周四个交易日振幅空间大了些许,但是盘面刺激度完全不可同日而语!特别是今天行情走的非常撕裂,大金融“硬核”拉升护盘,但是八类股却严重“失血”,刚打完“酱油”,紧接着就关灯吃面,看来面条配酱油吃起来还是要香一点!回到盘面看,短期趋势线今天极限防守成功,说明三浪3的主升加速逻辑依旧没有改变,上周涨一天盘四天,本周难道盘四天涨一天?不过相对比来看,达哥认为明天打破黑周四魔咒的概率还是相对偏大一些,下面我们结合技术面来做详细梳理。

昨天上证指数在3300点的破而后立明显具备止跌企稳的技术性质,但是今天两大神仙打架(外资大幅流出,内资狂拉金融权重),导致市场再度考验并确认了3300点整数关口的支撑。盘面虽然分歧较大,但是技术支撑位能够得以力保不失,起码验证了达哥之前所说的两大观点:1、大金融周一明显是震仓洗盘性质,毕竟银行和保险板块今天基本都快收复失地了;2、大盘回踩短期趋势线后会引发多头资金回补护盘,因为连续两天围绕短期趋势线的护盘战役,基本都是扛着外资抛压守住的,资金护盘已经不证自明。

如果说之前的观点还是达哥主观判断所致,那么这两天的走势基本算是一种侧面验证吧,接下来这里缺乏的就是一根中阳或者是长阳打破僵局了。目前蓝筹权重已经走稳,题材短线调整也比较充分了,最关键的是今天量子通信狂拉大长腿,浩丰晋级3连板打开市场空间。早盘达哥强调过,市场起飞在即,同时新妖龙也将应运而生,游资是市场最聪明也是最敏感的资金,既然敢于今天拉大长腿打开2连板的空间封锁,那么接下来可以确定的是市场活跃度不会太差,同时赚钱效应应该也会得以快速修复。总体来讲,一旦二八共振格局形成的话,达哥认为本周剩下的两个交易日还是应该会有一根中阳或者长阳收出。

深成指方面看,本周大起大落来的太刺激,好多朋友估计都沉不住气了,但是技术面依旧是在短期趋势线和上方压力线之间震荡,用一句电影台词就是“一顿操作猛如虎,定睛一看原地杵”。而且本周波动加大,也代表资金即将决出方向,这里连续震荡回踩6个交易日后,市场距离重新开启变盘时间点已经非常接近了。还是那句话,这里不需要想太多,也不需要有过多动作,耐心等待大盘突破加速即可。

总体来看,大盘今天极限施压下依旧能够稳守3300点不破,同时叠加市场再现三连板,明天游资有望再度激活题材炒作热情,如果权重不抽风的话,形成权重搭台,题材唱戏的良性进攻格局还是值得期待的。至于操作上,还是以卧倒不动为主,这种整体波动空间不大的行情,即便是做T也是非常困难的事情,我们一早就提示以二八分仓配置为主,目前这种现状基本也能够很好的平抑风险。守得云开见月明,这里就是四个字——卧倒不动,直到卧出新高为止!顺便说一句,明天红周四可期,以上纯属个人分析观点,不喜勿喷!

牛市最大的力量不是政策和消息,也不是资金面,而是趋势!感谢大家的阅读!欢迎在评论区留下您的看法和建议。我是趋势雷达,趋势的坚定拥护者,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观点,就关注我@趋势雷达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