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趋势雷达
趋势雷达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19,235
  • 关注人气:18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盘地量十字星预示变盘将近

(2020-09-23 18:39:28)
标签:

微信号:qushileida

今天的行情有点意思了,上证指数在25个点之间玩了一整天,量能也再创近期新低,如果单看大盘指数的话,平平无奇还有点无聊!但是实际上个股行情非常活跃,自天山三妖见顶回落后,活跃资金开始四处发力,短线而言应该进入到重个股轻指数的时间段了,最重要的是这种信号一般代表市场即将迎来短线变盘时间窗口,那么明天究竟是红周四还是黑周四呢?

https://mmbiz.qlogo.cn/mmbiz_png/grfjskHibGficLrkfTK7hbJnDnLNY7hyn2c1kArR4X4YjAJasDBAjE8jOLstwPqN8IBGdUjbX4WkEOsdXLj6IwSw/0?wx_fmt=png

结合上证指数日线图来看,自大盘短线见顶3458.79点后,虽然下跌的实际情况各有不同,但是市场每逢出现中阳线基本都是权重主导所为,特别是这一波调整以来收出的两根中阳线更是明显。这种情况说明这一波高位横盘已经整理的十分充分,而地量也代表市场几乎洗不出多余的浮动筹码了,这也是为何蓝筹权重一拉,大盘指数就蹭蹭蹭的往上涨的主要原因。


所以对于今日大盘收出的地量十字星而言,达哥认为开启短线变盘时间窗口的概率非常大。虽然从技术层面看,这里暂时没有具体的方向性指引,但是值得一提的是这里不管是往上还是往下,节前触发交易信号的概率是非常大的。因为往下有长期趋势线护航,同时叠加多周期大级别背离,可以肯定的说只要市场敢给低点,技术派的抄底资金一定会入场;反之,如果权重发力助攻不给低点的话,后面是三浪3的主升加速浪,那么突破短期趋势线也必须加码进攻,否则新一轮加速再踏空的话,这两个月来的坚守就没有意义了。

https://mmbiz.qlogo.cn/mmbiz_png/grfjskHibGficLrkfTK7hbJnDnLNY7hyn2A8XnWQZeESPEFa8tsQfibCuhygtu1VMicNvDajo1NVVoweju8pNSpLLA/0?wx_fmt=png

此外,我们结合60分钟周期进一步对比来看,初期下跌速度都是非常快的,但是对比这一波调整而言,最显著的特征就是消耗的时间周期长,但是调整空间并不大,换算下来的话说明这里的调整速度并不快,做空力量的衰竭通过速度对比应该一目了然了吧!


这里比较复杂的地方在于,我们原本预期是走5浪级别的调整,但是9月18日权重暴动打出的中阳线直接改变了这里的浪型格局,这样一来对于重新找低点就比较复杂了,之前判断低点也只是针对C4浪的反弹而已,但是这里不创新低代表不是C浪,所以我们也只能做两手准备,创60分钟周期低点形成技术背离那么基本代表左侧买点将现;不创60分钟周期新低的话,这里的调整是小级别的2浪回调,后面是3浪加速,1浪高点和日线的短期趋势线重合,所以突破一浪高点(也就是短期趋势线),我们也必须着手入场加码进攻。


把小趋势进一步细分拆解后,情况就是这么个情况,至于明天到底是黑周四还是红周四?达哥认为主要是看权重脸色,明天如果开盘能够直接站上3300点,那么向上打突破上演红周四概率大,这种情况要随时做好右侧进攻准备;反之,向下跌破3250点不能快速收回的话,这里继续回踩确认3200点上演黑周四的概率大!最重要的是,不管是哪种走势,我们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买入,之前提示减仓的时候,达哥说过任何不以买入为目的的卖出都是耍流氓,现在信号随时有可能出现,节前请做好持股过节的准备!


牛市最大的力量不是政策和消息,也不是资金面,而是趋势!感谢大家的阅读!欢迎在评论区留下您的看法和建议。我是趋势雷达,趋势的坚定拥护者,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观点,就关注我@趋势雷达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