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趋势雷达
趋势雷达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21,864
  • 关注人气:18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主力即将吹响冲锋号角!

(2020-08-10 18:49:24)
标签:

微信号:qushileida

本周消息面相对平静,结果大盘低开休整后直接向3400点整数关口发起了冲击,午后上证指数最高上探至3399.93点,虽然差了一丢丢未能成功突破3400点,但是相较上周的过山车洗礼还是要好很多了。同时也侧面验证了达哥之前的判断,这里就是震仓洗盘行情,因为任何低点你只要割肉出局了,再想从容买回来都是奢望,那么今天多头主力缘何未能直接突破3400点呢?尾盘跳水又意欲何为?明天大盘能否借势突破3400点走高?带着上述问题,进入我们今天的技术解盘之旅!

首先来看上证指数日线图,今天大盘阳包阴直接向上测试3400点,虽然突破未果,但是信息量很大。第一,上证指数再创本轮反弹新高,代表上升趋势犹存;第二,这一波上涨行情没有连阴,说明买盘资金承接给力,简单点说这里的震荡洗盘基本都是在可控范畴之内;最后,明天走势会比较关键,后面的走势将决定小2浪调整是否结束,这个问题有点复杂,稍后结合120分钟图再进行讨论。

此外,今天的行情也并不是没有隐忧存在,结合量能来看这里明显属于缩量反弹性质,达哥只能说还好没形成突破,否则这种缩量突破第二天很容易遭受空头资金的抛压打击。达哥认为今天多头主力并没有在盘中借势冲击3400点整数关口,应该还是有借尾盘进一步清洗浮筹的原因存在,这一点从外资动向就可以清楚看到,连续两个交易日尾盘都是呈跳水杀跌走势,但是外资偏偏在尾盘半小时上演了突击抢筹,这种走势很明显是试盘+洗盘的结合手法。前面两个问题就简单回答到这里,下面我们重点结合120分钟图来推演下明天的行情走势!

之前达哥强调上周五如不能突破进攻的话,大概率会进入到小2浪的调整周期,结果今天就直接创出了本轮反弹新高,这里就有点小尴尬了!因为小2浪调整级别本来就不大,这里的调整周期又太短,从浪型来讲这里要分两种情况来进行探讨:

第一,小2浪调整结束。如果说小2浪仅仅只是调整了一个交易日就结束了,那么小三浪应该是加速浪,这种判断下,明天大盘就必须要放量打进攻战,结合盘口表现来讲,这种技术条件是具备的。因为数据不够,我们只能结合明天大盘的表现来判断这里是否小2浪的终结点。

第二,小2浪调整还没开始。因为这里的再创新高,令30分钟出现了技术背离,其它周期没有,所以还有一种情况是明天大盘如果继续承压回落的话,30分钟顶背离结构对应3个交易日的调整周期,这样一来时间3个交易日,空间最多回踩趋势线,对小2浪的量化标准就有技术依据了。所以请大家注意的是明天留意上证指数30分钟顶背离结构,如果结构形成的话,市场承压回落,只能说明小2浪调整还没开始,而不是已经结束了。

当然这里也无需做过多操作,之前60分钟级别的背离带来的调整达哥都是以尊重趋势为主,这里即便有30分钟顶背离结构,考虑到市场对应的调整空间和时间都不大,所以还是那句话,以不变应万变,继续保持重仓卧倒不动的策略为主。最重要的是近期明显是下车容易上车难的局面,而且短线操作难度实在太大,起码就今天盘口表现而言,走加速突破和回踩的概率一半一半,只能结合明天市场表现来做进一步判断,好在就是不管是那种走势,接下来距离市场突破创新高都已经很接近了,还是坚守趋势,看淡小周期波动,让利润继续飞奔才是硬道理!

牛市最大的力量不是政策和消息,也不是资金面,而是趋势!感谢大家的阅读!欢迎在评论区留下您的看法和建议。我是趋势雷达,趋势的坚定拥护者,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观点,就关注我@趋势雷达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