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趋势雷达
趋势雷达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21,864
  • 关注人气:18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3500点攻坚战即将打响!

(2020-07-09 18:41:25)
标签:

股票

理财

慢牛

微信号:qushileida

今天的行情不用多说,用四个字形容就是——“嗨翻全场”!来看一组数据,上证指数涨1.39%,深成指涨2.60%,创业板指数涨3.98%,这段时间终于不用看外围脸色了,算是傲视全球吧!两市共计3479只个股上涨,其中涨停个股高达190只(不包括科创和ST),普涨行情应该比之前金融股吃独食的时候好很多了吧,再加上爆表的赚钱效应,可以说只要你没有提前下车,轮也要轮到你的股票涨停了。昨天达哥就强调过,本周大盘无忧,结合今天的表现来看,明天行情应该也没有太大问题,3500点已经触手可及,继续坚定持股不动摇!

3500点攻坚战即将打响!

这里没啥好说的了,这么火爆的行情,说多了怕被喷,说说对下周市场的推演和看法吧!看上图,这一波行情达哥在4月30日浪型纠错后就判定是主升三浪,把2440.91——3288.45点的这一段行情可以划分为一浪,共计运行61个交易日;目前自2646.80以来的行情是主升三浪,截止今天共计运行74个交易日,按照波浪理论的定义来讲,不管是时间还是空间上都已经确定这里是主升三浪行情,这一点应该没啥疑问吧!


接下来的问题是这一波主升三浪的空间到底会指向何方?按照波浪理论的定义来讲,一浪都涨了840多点,那么主升三浪的空间肯定不会比一浪少,直接对称来讲都要去到3500点附近(2646.80+840),叠加大二浪B的高点是3587点,所以综合来讲,下周如果指数运行到3500点附近或者上方的时候,会遇到比较强的技术阻力,届时逼空行情会有所分化,这是要提醒踏空投资朋友注意的,如果到时候你再冒冒失失去追涨,高位站岗的风险将会大增!

3500点攻坚战即将打响!

我们再把主升三浪拆分来看,这个浪型前文已经讲过了,这里就不重复了!说下大家关心的问题,三浪1运行了33个周期,截止今天三浪3运行了32个周期,达哥说本周无忧,是截止明天确定性的上涨周期结束。当然并不是说确定性的上涨周期结束后大盘就不涨了,我想表达的意思是如果你相信波浪理论,相信达哥在2900点所讲的加速浪,那么我能告诉你的是确定性的赚钱行情到此为止了,后面的行情能走多高,怎么走我需要更多的数据来进行分析确认。


说下具体的,首先,按照波浪尺来讲,这一波三浪3的主升加速已经接近三浪1的2.618倍(3500点附近),这个涨幅在黄金分割比率中是比较高的了;其次,周二的时候给大家说过,短线洗盘后重点看上涨速度,对比7月初的上涨速度来讲,很明显昨天涨幅1.74%,今天涨幅1.39%,速度正在下降是吧,那么下周大家是不是要注意操作节奏的问题了?第三,这一波行情风格很明显是偏重于估值修复,但是今天有个现象很明显就是中小创开始加速逼空,而且如煤炭、钢铁、有色和石油等板块都开始拉中阳或者长阳了,说明资金正在加速消灭估值洼地,那么随着洼地被填平,估值开始偏高后,你想想主力资金会干嘛?


最后总结下,目前大盘上涨速度依旧偏快,考虑到3500点上方技术压力较大,不排除下周开始市场会进一步减速甚至是走盘整修复行情,如此一来的话对于踏空资金,达哥只想说不要追涨,注意寻找市场中的低吸机会;至于持仓朋友,则很简单,可以卖高买低调仓换股,但是在市场没有出现大周期背离之前还是维持不减不退的思路不变!有底仓和盈利,那么就有足够的信心来应对市场的修复震荡,这跟踏空的朋友是不一样的,既然市场已经远离你的成本区,那么在第一阶段行情还没结束之前,都应该坚定持股看涨,让利润继续飞奔!


老话说的好,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你之前只看了我的文章,没有看到行情,那么现在行情一一验证了,点个赞加个关注应该不算太为难吧!你们的支持是我后面分享的动力,我分享的内容也经得起行情的检验,未来的投资路上我们一起验证和交流更多的思想和行情,关注我,我是趋势雷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