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趋势雷达
趋势雷达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20,298
  • 关注人气:18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二八分化延续 静待方向明朗

(2017-11-22 17:50:33)
今天深成指探底回升收小阴线,量能同比持平,市场延续昨日的分化走势。盘面看,航天军工、民航机场和银行等板块领涨,而保险、酿酒和国际贸易板块跌幅居前,可见资金依旧是在权重和白马股里面进行轮动操作;至于题材方面看,航天军工板块今天成为领涨主力,航天通信、航天科技和中航黑豹等低位股补涨迹象明显;国产芯片概念也同样如此,北京君正、东软载波和全志科技等低位芯片股成为打板主力。从市场整体表现来看,白马股回调说明资金恐高情绪升温,而低位题材概念补涨说明资金风格正在逐步切换,一旦权重进攻力度放缓后,市场大概率会进入超跌题材的表演时间! 
二八分化延续 <wbr>静待方向明朗
从分时图看,今日深成指盘中的跳水杀跌足以验证我们昨日文章观点,在银行和航天军工板块陆续创出日内新高后,市场进攻力量处于青黄不接的状态,最终指数选择了跳水回落;直至下午两点过后,在煤炭、钢铁和有色带动下,市场才开始企稳回升,但是很明显今天依旧是指数行情,个股杀跌的状态并没有改变,所以当前还是宜谨慎操作,不宜盲目乐观! 


技术面分析来看,昨日我们提示要防范指数冲高回落再度失守趋势线支撑,今天深成指探底回升还是站在趋势线上方,不过相对于大格局来讲,整体的技术逻辑并没有改变。简单点说我们目前依旧没有入场参战的理由和基础,一方面指数还没有创新高消化短调格局,所以不具备追涨做多理由,除非明天指数再度突破创新高,届时大家围绕自己手中的八类股进行加仓即可;另一方面,如果再度失守上方趋势线支撑(以收盘价破位为主),那么这种情况下需要防范技术面的二次回踩风险,只有重新回踩确认地点支撑后,才具备入场抄底的技术支撑。 总体来看,目前市场依旧是权重引领的指数行情,至于题材方面也没有表现出相应的板块效应,所以在这种参战难度较大的环境里,还是建议维持原有仓位不变,继续观望等待市场短线方向明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