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价值淘金
价值淘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61,603
  • 关注人气:43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现在的市场越跌越是机会

(2019-11-15 16:04:51)
标签:

股票

价值淘金

牛股

趋势

微财讯app

今天市场再次探底然而并没有回升,本周已经调了一周,周一受数据不及预期影响,低开低走下杀,周二惯性调整并确认下方2891的支撑,随后三天都是一个探底回升走势,不过本周虽然上证指数走的弱,创业板指走的则要比沪指强,同样是周一的下杀,但创业板指通过三天的拉升,已经来到1700点下方,只不过没有成交量的配合,短期还没能突破。

看回今天的盘面,今天市场开盘依旧是下探2891点,随后横盘震荡半小时,就是不跌下去。然后证券板块拉升,指数才勉强拉升并翻红,可是好景并不长,翻红之后围绕平盘线只震荡一段时间,指数便开始调整,午后开盘指数依旧很弱,在临近收盘一小时,指数加速跳水,再次探底并创了新低,而且在新低点附近收盘,今天指数真是一波三折啊“落起落”,出乎人们的意料,本来上午以为今天指数就这样横盘震荡了,没想到微盘来了个杀跌。不过好在目前仍是缩量状态,还没有太大的恐慌盘涌出。

对沪指来说依旧是金融权重的跳水,引起指数下行并创新低,与此同时,因为无线耳机、智能音箱之前已经连续反弹多日,今日也是再次迎来调整,影响科技股的整体走势,虽然科技股中芯片概念、半导体等,也有所表现,但是由于目前成交量一直低迷,所以也没有放量,板块带动的持续性效应不强,后市还是需要成交量的配合,科技股也才能进一步活跃。

从技术上看,今天坚持了很久的低点给破了,昨天说的上攻5日均线,今天也是受阻冲高回落,跌破5日均线,并且上方还有半年线压力,从30分钟、与60分钟K线图看,本来已经有企稳迹象的指数,再次来到破位阶段,就看后市能不能走出修复性行情,今天短线上看主要是60分钟K线图上20日均线承压,反弹回落并进一步弱势下杀,后市还是建议关注2890的支撑,下周一能在这里企稳,指数还是好的,若不能企稳,就建议关注2870的支撑。

再看创业板指,本来一个反弹走的还不错,不过短期上方也面临1700点压力,没有成交量配合,难以突破,再加上沪指下杀,就进一步调整蓄势了,不过创业板指下方还有60日均线支撑,短期建议关注60日均线支撑。

从北向资金看,今天继续净流入尤其是在大盘下杀的时候,估计趁着恐慌盘抛售又捡到了不少便宜筹码,再加上MSCI扩容窗口期临近,下周指数或有震荡企稳的机会。另一方面,因为近期是消费电子持续热点带动科技股,今天的调整也是引起科技股走弱,所以后市指数要想企稳。一方面靠金融权重,另一方面靠科技股带动,而科技股中要不是消费电子企稳,要不就是能有新的热点比如芯片等,能替代消费电子这个概念的作用。所以后市建议继续关注消费电子相关的绩优品种,以及北向资金持续关注的消费白马、金融权重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