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价值淘金
价值淘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62,139
  • 关注人气:43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创业板连续新低,机会到底在哪儿?

(2018-06-21 15:24:39)
标签:

股票

价值淘金

微财讯app

语音直播

分类: 大势研判

今天 创业板指(SZ399006) 数又创新低了。一些一直看好创业板的人不知道什么心情。我个人一直不怎么看好创业板,股市不要以为跌多了就要涨,不是这种逻辑。 创业板指(SZ399006) 数月线反转之前,不要想着有多么好的行情。

对于白马股来说,虽然位置较高,但是且死不了呢!即便是格力、海尔等等之类的高位大白马,这类股是很难死的。相比之下,谁机会更多一些或者说更稳健一些显而易见。

http://www.weicaixun.com/upload/editor/2018/0621/4524_99f6_9f66.jpg


而一些投资者,其实不做白马股主要还不是怕高。怕高是一方面,更大的原因是,他们认为这种股走的慢,更喜欢低位涨停的股票。恐高+嫌慢,造成了一些投资者不待见白马股,反而去买所谓的底部股,结果底部股底下没底,一直创新低。

什么是好股票?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自己喜欢的股才是好股票。有的人说,底部股是好股票,他说了一只股票,我一看,大空头,一直不断的创新低,业绩还亏损的,实在看不出哪里好。他说好的原因是,他认为市场暴跌的时候,而这只股虽然也跌,但是跌的不多。但是他没有看到,一直创新低的大空头,业绩亏损,没有资金关注,市场企稳的时候这类股也不会涨,而且市场暴跌的时候,大白马也没怎么跌,反而有逆势上涨的。

我想说的是,选股票不要凭自己主观喜好,要客观的分析市场。目前市场的机会主要是短线超跌反弹,但是能够有持续性的极少,而且短线股容易暴涨暴跌,不要只看到暴涨而忽略了暴跌的可能性。所以,要么空仓等待市场企稳后的中线行情,要做短线的话,要做好心理准备。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