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价值淘金
价值淘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61,603
  • 关注人气:43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明天两市继续反弹!消费仍是主流!

(2018-06-05 15:41:42)
标签:

股票

价值淘金

微财讯app

语音直播

分类: 大势研判

上周五,我在博客中分析本周行情,说到本周将会反弹!事实也验证了我的分析。明天两市将会继续反弹,沪指深成指技术面反抽22天线附近,创指回补缺口。

http://www.weicaixun.com/upload/editor/2018/0605/c370_720e_f1d0.png


在这样的行情下,消费股仍是主流!医药股大龙头 恒瑞医药(SH600276) 我一边点评一边上涨的。午评我也说了,29号当天我就说过,医药股不破位不放量的可以继续关注。 恒瑞医药(SH600276) 恰恰就非常符合条件,既没有放量也没有破位。大龙头走得好,一群龙二龙三等小弟们在后面跟着修复图表。

http://www.weicaixun.com/upload/editor/2018/0605/bc51_45e2_c4cb.png


http://www.weicaixun.com/upload/editor/2018/0605/f293_09c5_3e8c.png


白酒板块走势,大龙头走月线第5浪,小弟们赶紧补涨。而且白酒主要是咱们国人喝,跟什么意大利政局动荡关系不大。所以受影响很小。其他消费股比如服装类、食品类仍有值得关注的股票。

而至于一些科技股,涉及太广,仅有个别股票值得关注。化工股也有机会。

行情仍是局部行情为主。大家有问题可以关注价值淘金直播室!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文中个股不代表买卖建议!)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