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价值淘金
价值淘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62,139
  • 关注人气:43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做股票要执行好操作计划!

(2018-04-10 12:14:21)
标签:

股票

价值淘金

微财讯app

语音直播

分类: 操盘策略

今天二八分化,中小创领跌,一些题材股、次新股纷纷炸板,而蓝筹板块上涨,钢铁、造纸、银行、煤炭、水泥等板块涨幅居前,不过要注意的,这些板块的多数股票仍目前不具备中长线稳健上涨的条件,只有极个别少数股票才有机会。

http://www.weicaixun.com/upload/editor/2018/0410/e929_49b8_db96.png


昨天我指导学员抄底了一只造纸股票,今天继续上涨,截至午盘,浮盈已经7.77%!并且今天早盘止盈了私人订制股 振华股份(SH603067) ,41%盈利到手!前期做的 江丰电子(SZ300666) 在4月2号就已经止盈,18.6%早已落袋为安。

虽然短线收益也还不错,但是其实我仍然坚持的观点和风格是中长线操作稳健持续上涨的股票。当然这种股票数量极少,属于稀有物种了,不过足够大家操作的,炒股做一两只中长线就可以了,做多了反而做不好。

http://www.weicaixun.com/upload/editor/2018/0410/9438_936a_c24b.png


无论是中长线还是短线,都要严格执行操作计划。中长线的股票不要做成超短线,无论是浮盈还是浮亏状态,不要看到调整就害怕割肉了,洗盘是正常的,只要不是大级别调整或者市场整体跳水或者出货就行。原来做好的分步建仓计划要执行好,很多股民只会一把重仓买,一调整就害怕就割肉了,过一段时间一看个股涨了不少。问题是很多人炒股好几年一直坚持这种错误的操作方法还乐此不疲。不要随意的割肉或补仓,要分析个股的调整级别和力度,根据行情判断,再决定是否加仓减仓以及加减多少仓位,什么位置加。而不是一跌就加仓或者一跌就割肉。

短线股执行好止盈止损,快进快出就可以了,没什么值得说的。

做股票做好执行,不要总是动摇信心或随意加仓,短线股出现问题的时候不要侥幸。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