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价值淘金
价值淘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57,884
  • 关注人气:43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沪涨创跌,要如何应对?

(2018-03-29 12:13:04)
标签:

股票

价值淘金

微财讯app

语音直播

分类: 大势研判

今天两市高开后,指数均震荡走低,股指期货走势偏空。临近午盘,银行、券商、钢铁、深圳国资改革、房地产、机场航运、白酒、煤炭、化工等权重、蓝筹板块突然爆发,带动沪指探底回升。截至中午收盘,沪指表现强于创指。

那么市场风格要转变了吗?怎么看待沪涨创跌?持仓股票如何应对?

http://www.weicaixun.com/upload/editor/2018/0329/b386_6245_2258.png


依我看,权重蓝筹股的走势,由于已经周级别破位,现在是反弹行情,而沪指下方没有缺口了,今天二次探底,只要不创新低,沪指短期内将跟随权重蓝筹股的震荡而震荡。没有太大风险,也不会有太大的机会,震荡为主。

而 创业板指(SZ399006) 数仍是高点下移的,下方还有缺口要回补,所以短期内也是震荡。但是创业板机会较多,另外中小板的一些股票也有不错的机会。因为资金已经介入中小创的一些股票,短线暴涨后洗盘是正常的,这类股主要是业绩好、大形态好的股票,而不是那种纯粹炒题材爆拉的股票。

http://www.weicaixun.com/upload/editor/2018/0329/1ca0_09c6_ae77.png


医药类股票我们已经止盈,这一轮大盘暴跌,我们暴跌前介入的医药股,大盘的暴跌我们没有受影响,并且从医药股拿到了23%的利润,少的也有10%多。稳稳的跑赢了市场。医药股等调整结束后我们还会继续关注。

目前不要着急买股票,市场轮动的时候不稳定。稳定后仍可以关注绩优、形态好的科技股。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