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价值淘金
价值淘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59,676
  • 关注人气:43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今天已经抄底,明天创指反弹!

(2018-03-15 15:43:55)
标签:

股票

价值淘金

微财讯app

语音直播

分类: 操盘策略

今天两市走势也许对某些人来说有些意外,但是非常符合我的预期。首先大盘我提前好几天就给大家在博客中分析过了,小c浪已经走完,接下来是大一级次的C浪反弹了,今天已经开始。

http://www.weicaixun.com/upload/editor/2018/0315/32a0_adf1_8b16.png


http://www.weicaixun.com/upload/editor/2018/0315/9911_93e3_9c46.png


而创业板在早盘震荡以及午后刚开盘下探的时候,很多人在盲目的恐慌看空。而我在早盘就在直播室说了,今天尾盘会提示短线反弹的股票,布局在中小创或次新股。因为就是预判创指明天反弹。我是根据对大量调整到重要支撑位的股票分析得出的。果然,临近尾盘创指就开始反弹了。

今天尾盘我们已经布局了短线股,由于在时间窗口,而且明天还是周五,我原计划是今天抄底,明天冲高止盈。已经买进了。

http://www.weicaixun.com/upload/editor/2018/0315/7b01_cd87_4b67.png


沪深两市到目前为止都非常符合预期,沪指将会继续延续我在13号给大家的分析走,有兴趣可以去翻我13号的博客。大盘的反弹也看短线,所以部分蓝筹股的反弹也是短线行情。中期行情的股票相对整个市场来说也不是很多。

创指由于刚刚回到年线上方,大多数股票仅有短线机会,尤其是到现在,前面一轮上涨后,调整后,现在更是超短线的反弹行情了。创业板仅有极少极少数的股票值得中期关注。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