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价值淘金
价值淘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61,603
  • 关注人气:43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今天是加仓这类股的良机!

(2018-03-07 12:05:12)
标签:

股票

微财讯app

语音直播

分类: 大势研判

今天早评分析了大盘走势和板块机会,大盘果然如期继续上涨,不过承压22日线稍有震荡是正常情况。工业互联网今天又挣扎了一下,不过随后回落。化工板块今天也在调整,电力板块突然拉升一下。那么该买谁呢?

http://www.weicaixun.com/upload/editor/2018/0307/c09e_fd41_3252.png


工业互联网短期要步入调整几乎是确定的了,至于能不能再起一轮行情,就要看龙头股 用友网络(SH600588) 后期的表现了,而不是看 东土科技(SZ300353) 。要分清楚谁是龙头。昨天化工、医疗医药板块大涨,今天化工板块调整,医疗医药部分股票还在继续上涨。那么化工板块不行了吗?

非也!化工的股票适合中线投资,昨天暴涨后,今天调整是非常正常的,而且还在市场风格切换过程中,新老热点切换的时候,有所震荡也很正常。而且昨天反转后,今天调整是非常好的机会。所以今天工业互联网冲高回落,而化工调整。医药医疗板块中,部分股票也是适合中期投资的。

http://www.weicaixun.com/upload/editor/2018/0307/c96d_309a_22b7.png


而钢铁板块单独摘出来说,这个板块能够看得过去的股票就三只,在市场消息的刺激下,震荡也是正常的。而且靠3只股票撑起一个大板块比较难,,所以有震荡。关键在两点,一是继续去产能是利好还是利空?有人说产量降低是利空,但是也有人说去年供给侧改革不是改善了钢铁的基本面吗?继续去产能是利好,能够使钢铁行业继续淘汰落后产能,利好先进的技术企业,并且利于并购重组。产能是少了,但是价格高了。总体看来,各有各的看法,所以有震荡。二是技术面上,昨天虽然大涨,但是并没有反转,仅仅是止跌反弹,还没越过反转点。而且今天调整也没穿底没破位,还在正常范围内。

电力板块中,大多数股票走势是大空头的,不用看。仅有一两只股票图表还可以。这种板块,中期投资先看图形,再看基本面。都过关了才能继续关注。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