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价值淘金
价值淘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62,139
  • 关注人气:43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不要每次暴跌后见阳线就进场!

(2018-02-13 08:58:11)
标签:

股票

价值淘金

微财讯app

语音直播

分类: 大势研判

昨天早评我说到大盘会开始筑底,果然昨天止跌收阳线。市场普涨,不过涨幅榜前列大多数都是超跌反弹的股票。每次大盘调整后,刚刚止跌时,都会出现中小盘股普涨的情况。每次出现这样的情况,都会有一批人说什么“蓝筹不行了,后期创业板牛市”之类的话,但是每次真正持续、稳健的机会都依然是在蓝筹股、白马股里面。

/upload/editor/2018/0213/9dce_189d_09bc.png


蓝筹、白马股基本面没出问题,前期上涨后进行调整是非常正常的事情,不要见到调整就说什么蓝筹、白马死了,主趋势都没有破坏,仅仅是短期的调整而已!也不要看到创业板普涨就认为创业板牛市要来,主趋势依然是大空头,现在说什么创业板牛市过早了,仅仅是前期暴跌后的反弹而已,创业板的股票盘子小,又没有短期获利盘抛压,反弹的时候,自然会强势一些,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而且这样的情况已经发生过无数次了,还不长记性吗?

/upload/editor/2018/0213/d6ee_dfa0_ee56.png


一个是多头趋势中的阶段性调整,一个是空头趋势中的反弹,后期都会沿着本身的趋势走,多头的继续盘升,空头的股票更多的是继续跌或者震荡筑底。

大盘刚刚止跌,还会震荡筑底,不会直接反转上涨的。所以不要怕什么错过机会,真正的机会将会在筑底结束后的稳健性行情里面,而不是急于在这个时候去追超跌股的反弹。持币过年比较好,等待年后新的主流热点出现后的稳健性机会。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