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价值淘金
价值淘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59,676
  • 关注人气:43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创业板出现什么信号才可以说筑底成功?

(2017-08-15 16:05:00)
标签:

价值淘金

微财讯app

语音直播

在线直播

股票

杂谈

分类: 大势研判

在8月2日突破3300点前后几天里,有一些人开始唱多,说牛市来了。我当时在博客和直播室都告诉大家,大盘不会一次性突破3300点,必然会在这一带进行震荡洗盘。上周的行情证明了,妄言牛市的人站岗接盘了,大盘的的确确的进入洗盘周期。(牛股提示,关注价值淘金直播室http://www.weicaixun.com.cn/zj/feeds/106096)

http://www.weicaixun.com.cn/upload/editor/2017/0815/6fe3_0153_3e3a.png


大盘洗盘的时候,这些人又改口唱多创业板,说创业板要来牛市了,要大涨了。我很好奇,难道吃一次亏还不够?还要继续栽跟头吗?吃一堑长一智。之前盲目的主观的妄言牛市就是因为不懂得客观地分析市场,不懂市场逻辑,不懂技术分析。现在又要在创业板上重蹈覆辙了。

http://www.weicaixun.com.cn/upload/editor/2017/0815/5875_9a6d_80df.png

关于创业板我讲了也有很多次了,博客里,直播室里,音频里面,总体有十几次了吧。观点很明确。在此再说一遍创业板的情况:处于筑底过程中,不会深幅下跌,但是目前也没有任何技术信号表明能够开启大涨模式。

大家看创业板的月线图上, 创业板指(SZ399006) 获得60月线的支撑,周线图上获得250周均线的支撑,支撑力度非常强,所以不会深幅下跌。

而且 创业板指(SZ399006) 上方1840点压力极强,在突破之前,说什么大涨都言之尚早!只有 创业板指(SZ399006) 在日线图上收复120日线或者周线图收复30周均线之后才可以说筑底成功,在此之前都是出于筑底过程。突破后,后市将会有反弹行情,但是由于下跌幅度非常深,后市也是震荡上涨,上涨的过程中,要面临重重压力位的阻挠,所以不会直接开启大涨模式。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