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价值淘金
价值淘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59,676
  • 关注人气:43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蓝筹板块抓住这一点,就把住了主力的命门!

(2017-07-21 12:25:00)
标签:

价值淘金

微财讯app

在线直播

牛股

股票

分类: 板块研究

蓝筹板块已经调整两天,这让那些之前唱空蓝筹又刚刚反应过来追入蓝筹的人措手不及,完全踏乱了节奏,直接买在了蓝筹调整的位置。很多人这两天是浮亏的,担心蓝筹就这么完了,割肉又不舍得割,拿着心里又没底。

http://www.weicaixun.com.cn/upload/editor/2017/0721/bf18_08cc_190d.png


http://www.weicaixun.com.cn/upload/editor/2017/0721/c2cb_6c1f_4c01.png

其实蓝筹板块的分析很简单,首先蓝筹是供给侧改革政策导向带来的行业基本面改善,有基本面支撑,而且前期跌幅很大,上涨空间大,估值也很低。近期走出的多头趋势也还没有破。再看量价关系和筹码分布,调整了两天并没有放量,底部筹码没有松动很多。所以中线机会还有,短线调整结束后还可以入。(牛股提示,关注微信公众号stock95)

http://www.weicaixun.com.cn/upload/editor/2017/0721/1524_5f29_dea0.png

今天上午大盘收出缩量十字星,关于这一点我在昨天的博客也说了,大盘缩量上涨就要调整了,不过不过大幅度调整,多头主力已经向我们证明了他们的决心和实力。所以近期不会深度调整。起码回到3295点附近,到那时候调整幅度会稍大一些,现在还会延续之前的方式,沿着上轨移动调整。

市场并不复杂,把过气儿的题材放一边,创业板放一边,剩下的就清楚了。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