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价值淘金
价值淘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57,884
  • 关注人气:43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细数目前市场中的投资机会!

(2017-06-26 11:52:26)
标签:

价值淘金

微财讯app

在线直播

牛股

股票

分类: 大势研判

今天沪指基本平开,开盘后权重股大涨,带动指数上涨,早盘二八分化,不过临近午盘,随着权重股冲高发力,中小创也纷纷开始接过接力棒上涨!截至中午收盘,沪指上涨0.64%,收于3178点,创业板上涨0.21%,收于1811点。今天沪指和创业板的走势完全符合预期,我从不空口白牙的说大话,大家可以翻看我上周四周五和周日的博客。今天的早评中分析的板块及文章中的个股走势也很不错。

http://www.weicaixun.com.cn/upload/editor/2017/0626/928f_811d_1a99.jpg

http://www.weicaixun.com.cn/upload/editor/2017/0626/ff4c_eb93_6260.jpg

http://www.weicaixun.com.cn/upload/editor/2017/0626/defb_e8ae_f6f8.jpg

我对于蓝筹股一直看好,因为相关的股票盘子很大,这点涨幅对这些股票来说不算多大,除了一些高位大白马风险过高,其他的蓝筹股机会还有很多,而且A股随着上证50指数今天突破前高,A股纳入MSCI后,纳入的222只股票都是大盘股,QFII资金流入的正是这些大盘股,所以这几天权重大涨。蓝筹股除了个别涨幅太大的,大多数股票还有很多机会。(牛股提示,关注微信公众号stock95)

中小创的股票,还是要看 创业板指(SZ399006) ,我一直强调,走出三角形突破后,回踩趋势线止跌是第二买点,上周五就是买二,上周五的收评里说到,会继续攻击60日均线,突破后就是第三买点,后期继续看好!

所以无论是权重还是中小创的股票,无论是炒题材概念还是超跌反弹,机会都是很多的。只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大盘,在今天收复120日均线,并且面临前高,会有调整需求,不过上周末刚刚经历过剧震,现在调整的话恐怕市场会加大空头力量,所以这两天的调整可能性不是很大,比较可能的走势是先走上两三天的阳线再调整。具体就看下午大盘能不能突破前高了,突破了就像我刚才所说了,突破不了的话将会加大这两天调整的需求。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