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价值淘金
价值淘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59,676
  • 关注人气:43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揭秘下一步市场的动向!

(2017-06-21 16:32:12)
标签:

价值淘金

微财讯app

在线直播

牛股

股票

杂谈

分类: 大势研判

今天沪指高开,盘中经历剧震,振幅0.78%,截至收盘沪指上涨0.52%,收于3156点,正好触摸60日均线,成交额1670亿,比昨天1625亿略有放量。 深证成指(SZ399001) 上涨0.76%, 创业板指(SZ399006) 上涨0.20%。下面说一下大盘和创业板。

http://www.weicaixun.com.cn/upload/editor/2017/0621/1bb6_ce9e_26a5.jpg

先说大盘。今天高开主要是A股纳入MSCI指数,证券板块高开引起的,早盘我在博客和音频里分析了A股纳入MSCI带来的影响,明确告知大家这个短线不算什么大利好,中长线有利于A股市场的发展,短线主要是提振作用。今天市场的表现说明我的分析是正确的。之前对大盘的分析一直都很准确,点位都很精准。这次大盘的反弹基本到位了,之前语音分析说到过这次的反弹空间,今天尾盘拉高,明天大概率是冲高回落或者高开低走,鉴于大盘30周均线的点位是3170点,明天有可能触摸这一点位后回落,造出这次反弹的顶部,然后开始新一轮的调整。新的调整幅度不会很大,主要是为收复120日线积蓄力量。不过之前说的忧虑还是存在的,就是有可能会以时间换速度,短时间下杀再收复60日均线,这样可以加快速度。(牛股提示,关注微信公众号stock95)

http://www.weicaixun.com.cn/upload/editor/2017/0621/a44a_568a_9686.jpg

创业板指(SZ399006) 数今天盘中直播的时候,我就说到尾盘会收回修复短期的多头趋势线。临近尾盘果然探底回升,收盘在多头趋势线上。这样 创业板指(SZ399006) 的短期多头趋势没有被破坏。而且今天午评分析了多只近期的超跌反弹强势股的情况,十几只股票都是超跌后连续放量反弹,目前沿60日均线缩量调整,底部筹码逐渐集中,已经持续有七八个交易日。这就说明反弹在即,相信 创业板指(SZ399006) 距离突破60日均线也不远了。根据我近期关于权重和中小创的分析逻辑来看,沪指调整之际,权重会随之调整,届时中小创将会开始反弹。所以创业板的机会很快就来。

以上就是对短期内的大盘和创业板的动向分析。大家可以作为参考,顺势而为。目前市场仍不稳定,短线不合适重仓。符合上述条件的中小创可以伺机介入。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