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Qizhi_CHEN
Qizhi_CHEN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7,252
  • 关注人气: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中国女学者将澳洲联邦法庭告到联合国

(2018-01-07 13:11:58)
标签:

莫纳什大学

种族歧视

性骚扰

迫害

人权

莫纳什大学掩盖白人性骚扰,精心策划伪证,诡计多端


莫纳什大学性骚扰案件的争论焦点是,莫纳什大学狡辩说,英语是我的第二语言,我误解被告(我的顶头上司, Simon,一个已婚的澳洲白人)。然而,客观事实并不支持莫纳什大学的狡辩:

  1. 我拥有英国帝国理工大学的博士学位,英语过关;
  2. 2008年我被莫纳什大学聘为永久学者(讲师-教授系统),授课是首要职责。此后我一直在大学里用英语讲课,我的授课在莫纳什大学工程院的220课程中被学生不记名地评估为第八位讲的最好的课。
  3. 我写的(英文)教科书被世界资深出版社发表。我是莫纳什大学工程院唯一的, 与著名出版商发表单独作者教科书的学者。
  4. 最重要的是,我不可能由于英语是我的第二语言而误解被告对我的肢体触摸,包括胸部,臀部和大腿。

 

在上述情况下,莫纳什大学用我的语言(也就是我的种族)来狡辩,从而掩盖性骚扰的做法,触犯了澳大利亚反种族歧视的法律。

 

http://s7.sinaimg.cn/small/006uNi30zy7hXBXaWMKb6&690

我出版的教科书

 

因此,莫纳什大学丧心病狂地需要证据支持他们的狡辩:"误解" 为达到此目的,莫纳什大学精心策划并实施一个"天衣无缝’的阴谋:制造假证据。下面就是这个阴谋的细节。

 

一个性骚扰事件是,Simon要我给他领带,我委婉地拒绝了,说“你看上去很好,不必担心你的领带。”在莫纳什大学内部调查过程中,Simon承认他和我提过他的领带,但是狡辩说“我可能问她是否我的领带歪了 (暗示他想领带)。”要求一个女同事给他打领带,和问一个女同事他的领带是否歪了,是两个完全不同性质的行为。Simon狡辩的目的是,误导他人相信我误解了他,由于英语是我的第二语言。

 

于是‘调’(adjust)成了Simon狡辩中的关键词。

 

在内部调查过程中,莫纳什大学的调查人Norena Kavanagh NK)在和我调查谈话过程中,以一种看似不经意的的方式补充一句话,“没有必要领带。同时,NK在她的手写记录中写下 “陈说:没有必要领带"(录音12)

 

有了这个假记录后,莫纳什大学做出结论:由于英语是我的第二语言,我误解Simo, 没有性骚扰。在通知我上述结论时,莫纳什大学违反其政策地拒绝向我提供Norena Kavanagh的现场手写调查记录和报告,声称大学有法律优先权。根据莫纳什大学的相关政策,莫纳什大学的内部调查报告需提供给当事人。因此我完全被蒙在鼓中,不知道上述的欺骗细节,直到2年后澳洲联邦法庭开庭审理我的案子。

 

2年后,在澳大利亚联邦法庭的开庭审理过程中,莫纳什大学的辩护律师,以Norena Kavanagh的现场调查记录和报告为依据,声称我说过 "没有必要领带",以此来支持Simon的狡辩 (录音3)。面对Norena Kavanagh的现场手写记录和调查报告,我当场毫无犹豫地回应“我从没有说过不必调领带。如果我说这话,那绝对荒唐。”直到那一时刻,我方才意识到,我在莫纳什大学内部调查过程中的录音已成为此案的关键证据。于是在法庭上正式向澳大利亚联邦法庭提交录音证据,证据被正式接受,编号R154

 

 

任何有正常思维的人可以看出:

1. 如果我没有录音,Norena Kavanagh现场手写调查记录就成了唯一具有权威可信的证据,证明我说过“没有必要领带”。

2. 如果我没有录音,Norena Kavanagh现场做的假证据就支持了Simon的谎言“我可能问她是否我的领带歪了。”

3. 如果我没有录音,Simon和莫纳什大学的狡辩 "因为英语是我的第二语言,我误解了Simon" 就成立了。

4. 如果我没有录音,Simon和莫纳什大学的种族歧视就得逞了。

5. 如果我没有录音,莫纳什大学的一直惯用的攻击以前受害者的言论“过于敏感,想的太多,误解他人,记忆力模糊,缺乏判断力,情商低 ......"就又一次得逞了。

 

好一个天衣无缝的阴谋

 

 

简单概括,整个阴谋的步骤包括:

  1. 首先,从学校外聘请一位所谓‘独立’的调查人:Norena Kavanagh NK)。这样莫纳什大学可以声称其调查程序是公正的。
  2. NK和我调查性面谈的2个多小时中,她以一种看似随意,但实质是精心策划的方式插入一句话 "没有必要打(make) 领带,一个和她的假证据一样的句型。
  3. 同时,NK在她的现场手写记录中写下,“陈说,没有必要调整 (adjust) 领带." --详细请看我的英文博文NK仅仅偷换了一个字, 把 make 换成 adjust,并且把她说得话,变成我说的。
  4. 调查顺序安排:NK先和我调查,然后和被告Simon调查。这样可以掩盖说,她的调查记录不受被告辩护内容的影响。
  5. 拖延开庭时间。开庭是在上述调查的2年以后。2年的滞后可以大大地模糊任何人对调查内容的记忆,从而莫纳什大学的假记录可以轻而易举地得逞。用莫纳什大学人力资源的头Andrew Picouleau的话说,“陈很难记得别人说了什么。”
  6. 莫纳什大学聘用澳大利亚顶级答辩律师,在法庭上企图诱导我承认我说过 "没有必要调整 (adjust) 领带",几乎成功。我靠着本能,幸运地躲过一个又一个陷阱。

 

好一个精心策划。Monash这个二流大学,拥有世界一流的欺骗才华。

 

但是,莫纳什大学的'天衣无缝'的阴谋全盘地失败在一个环节上,仅仅一个环节:我的录音,2个多小时NK调查录音 ---在此我感谢那些深知莫纳什大学黑暗的澳大利亚本土律师,录音是他们的建议。“像莫纳什大学这样的法人,他们对待受害人非常坏。原话: "They treat victims very badly."

 

录音证据在Facebook

 

面对铁证如山的证据,澳大利亚联邦法庭宣判同意莫纳什大学的狡辩:误解和没有性骚扰。为了这个拟定好的判决,澳大利亚联邦法庭抹掉上述整个事件和相关证据(我的录音)。

 

在上述情况下,澳大利亚联邦法庭(代表澳大利亚政府)袒护并支持澳大利亚白人的种族歧视的做法,触犯了联合国反种族歧视的国际公约

 

2015年我将澳大利亚政府告到了联合国。与此同时我开始遭受不断的,大规模的(网上和街上,甚至跟踪我到了我在北京的居住小区),有组织的跟踪,骚扰,恐吓,死亡威胁。

 

有钱能使鬼推磨。澳大利亚政府利用一些中国人对金钱的贪婪,为了可耻的钱,我的中国同胞为澳大利亚政府在中国干汉奸的活:跟踪,骚扰,恐吓,死亡威胁我。这些中国人渣在西方人面前给中国人丢尽了脸。奴性(submissive),缺乏人品(lack of personal quality),一直是西方人对中国人的评价 。例如:‘缺乏人品,缺乏原则’经常是哈弗大学拒收成绩合格的中国或华裔学生的理由之一,也常常是英美大学对中国留学生和华裔学生的评价





  • 中国女学者在澳洲莫纳士大学遭遇已婚澳洲白人性骚扰
  • 为掩盖真相,莫纳士大学在内部调查中作假记录
  • 中国女学者被逼无奈上告澳洲联邦法庭
  • 为袒护澳洲白人,澳洲联邦法庭篡改法庭记录2万多
  • 中国女学者被逼无奈将澳洲联邦法庭告到联合国
  • 澳大利亚派人跟踪,骚扰,威胁陈女
  • 澳大利亚这个号称民主,法治,经常指责中国政府的国家,其践踏和侵犯人权的手段,有过之无不及

                                            

1.  莫纳士大学,工程院副院长乔治-西蒙(George Simon)触摸在他系里工作的女士 的女性最敏感部位: 乳房,臀部,和大腿西蒙并不否认以上事实


2.  乔治西蒙精心策划与陈女士发展外遇,失败后加害于陈女士

女士莫纳士大学做教授期间,莫纳士大学工程院的员工们意识到西蒙的不当行为, 并向上级反映。当时作为一个忠实的员工,陈女士仍然保持沉默,以期和西蒙私下解决西蒙不仅不感激陈女士的沉默和作为员工的忠实, 反而加害于她。为了掩盖他的不轨行为和蒙蔽上级,在一次学术会议旅行中,西蒙精心策划与陈女士发展外遇失败后编造了一份谎话连篇的记录加害于陈女士。但是西蒙的谎言不能自圆其说,反而弄巧成拙,被他自己的证据揭穿西蒙自己提供文件为证据


3.  作为副院长的西蒙对陈女士进行有组织的性骚扰

女士莫纳士大学教授期间,西蒙企图让他的手下人安置陈女士的实验室直接在他的办公室的对面。在西蒙的授意下,他的手下人告诉陈女士:西蒙想和她在此实验室和她发生性关系。遭到陈女士的拒绝。此事件是本案最为严重的性骚扰。有陈女士录音为证据


4.  在莫纳士大学内部调查过程中,女士同意私了,只要莫纳士大学赔偿并停止歧视。为了拒绝认错,莫纳士大学人事处在调查此案中做假记录 --莫纳士大学调查报告和陈女士的录音为证据


5.  澳大利亚联邦法庭在审理此案中做2万多误导性假记录 -澳大利亚联邦法法庭文件和陈女士的录音为证据


6.  澳大利亚联邦法庭审判长有系统地抹杀,忽视陈女士的铁证如山的证据和事实,宣判没有发现性骚扰

任何公平的人都能判断出上述事件1-3足以构成性骚扰,特别是被录了音的,最为严重的,有组织的性骚扰事件3可是澳大利亚联邦法庭审判长完全抹掉这件最为严重的性骚扰事件3


7.  为了达到强迫陈女士沉默的目的,澳大利亚联邦法庭先判陈女士赔偿莫纳士大学澳币90 (大约5百万人民币,开创世界记录), 然后莫纳士大学向陈女士提议:如果她同意保持沉默,莫纳士大学不要她付澳币90万。陈女士毫不犹豫地将莫纳士大学的阴谋提议踢了回去,开始上访联合国。


8. 为了威胁陈女士,澳方雇佣人在中国跟踪,威胁(最新),骚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