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牛三犇_
牛三犇_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28,598
  • 关注人气:46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锂电池高位跳水释放何种信号?

(2017-09-12 16:10:45)
标签:

stock95

股票

牛三犇

微财讯

三犇骑牛再线直播

分类: 三犇骑牛在线直播
【三犇观市】受期货市场大涨影响,今日资源类板块高开,三大指数小幅高开后,开启窄幅震荡走势。高送转、次新股受特停影响,今日低开低走,开启杀跌模式,洁美科技封死跌停,多只高送转个股大跌。上午新能源汽车产业链表现强势,午后证券板块走强,带动上证指数创出阶段性新高后开始转弱。高送转和次新股由于今日龙头集体特停,板块群龙无首,今日全天表现低迷,尾盘延续杀跌走势。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午后高位震荡后,没有新的热点进行承接,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带领指数开始跳水。截止收盘,两市5只个股跌停,跌停个股主要集中在短期涨幅较大的高送转和锂电池中,五只个股均属于次新股。
今日高送转和次新股杀跌主要原因是昨日三只龙头标的特停,影响市场人气,短期涨幅较大的个股,受市场影响较大,获利盘集中出逃,造成较大抛压。
今日中午,三犇在博客《特停的杀伤力到底有多重?》中指出:午后逢高减仓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等待回调后的机会,同时可以配置上证50权重股。更多牛股推荐,添加stock95,锁定牛三犇直播室!http://www.weicaixun.com.cn/zj/feeds/96354锂电池高位跳水释放何种信号?
午后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再冲高后,高位震荡后开始跳水,而上证50逆势走强,今日市场走势完全符合三犇的判断。锂电池高位跳水释放何种信号?

短线来看,新能源汽车产业链还会继续调整,释放短期积累的大量获利盘,对于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后市回调后仍旧可以继续布局!明日市场将会继续延续分化走势。目前的行情投资者不宜过于激进,对于短期大涨的个股以获利了结为主,及时兑现利润,对于仍旧处于滞涨的个股,逢低布局,等待市场热点的轮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